close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LIVLY可怕的黑心樂透要來了 不過這次嘛
中獎率有大幅提升.只要尾數有一碼中就有五獎.
而且一獎到五獎都有送道具 
這樣也好 咱這次去買個50張吧>ˇ話說上次買了100張 咱一張也沒中
心裡已經原是不再相信樂透了 
因為想說我的寵兒大概和我一樣沒偏財運吧
但是既然現在機會大幅提升 咱也好再來碰碰運氣唄

再說那個襪子道具目前好像決定會有4樣吧
1)餅乾製道具(!?大概又是那個薑人娃娃之類 沒關係我喜歡)
2)冰製背景道具
3)冰製擺設道具
4)還是秘密
冰道具.好像挺大的 不之是啥鬼東東
不過官方圖片還沒出  好像都還是秘密 
總之一切依然是詸 so也只能期待了

不過這次好像是四抽一.不是四項都有
不像之前襪子還可以變身為兩樣呢
感覺今年的LIVLY官方也太越來越懶了吧
新寵已經很謎了 島和島飾也......

還有一點就是.....今天官方系統維修
還想說期待非會員有沒限定聖誕裝飾之類的
結果答案還是.......沒有 超悔氣的 真是越來越生氣了啦 so-net

再說一點 更是讓人最氣的啦
唉~回想當初玩LIVLY那種單純簡單的心情 真的好懷念唷
就是那些可恨的傢伙 為了一己之需
(外掛根本就是貪心的傢伙拿來破壞遊戲平衡度的玩意)
寫了自以為很棒很讚的那些外掛

例如自動放浪程式例外還有隔空抓dd 
(這個我覺得也就算了 因為其實我也挺想要的)

還有~有人利用/shop技能來搜尋便宜的島店
官方的/shop技能是只能搜尋有商店註冊的小島
就是大家一起來碰碰運氣 買到也才有意思呀
(這個技能會影響到有人要低價交換島時 
買上就會被買走了 阿你可愛的島 不用說 馬上say bye bye)

還有什麼可以把島上的小紅小白小橘拿掉的外掛
(徹底幫你配色已久的小寵 來個改頭換面大變色...orz)

這幾天好像又發現一個非常詸的外掛
有人可以把要賣的島重複賣個好幾次 藉以賺取更多dd
不過這會導致市場價格狂跌 就是大家的東西都賣不出去啦
也許說 對於要買東西的人 價格狂跌是好事 
(像我昨天就用500dd買到WGP限定島)
但是感覺這樣 大家都用外掛了 有啥意思呀
而且讓單純可愛的LIVLY遊戲都變成充滿心機的遊戲啦
大家都搞外掛大作戰 不就好了 遊戲根本也就不用玩了
好希望那些人別再寫出這些怪程式來 咱可是覺得一點都不好呀


生氣的事就不說了 咱現在來開心說 
雖然LIVLY官方的聖誕我很不滿意
但是咱最近加入的keroro小隊要舉辦keroro xmas party呀
開心開心 超期待的 不知道會是怎樣的party ~這是邀請函
我相信一定會很有趣的 這可是咱第一次參加這種玩意的說

因為其實咱一直對線上遊戲一點興趣也沒有
但我也不知道爲什麼如此愛著Livly
是因為我愛動物成癡嗎 家裡也了一堆不夠
網路還要濫情些 也養了一堆.....Orz

不過咱可是真心的呀 
話說昨兒在我真實生活發生了一個算是大事吧
總之 是該讓我想想的大事 咱想不透便睡去
也許做個夢會幫我指點謎津 
結果別說指點了啦 我連那傢伙的影兒都沒看到 
倒是夢到我家的Kurama 對我甜笑 夢的內容 其實也忘了
不過好像是關於party 的部分吧 害我更為期待
相信絕對一定會非常好玩的吧
呀~現實玩著livly還不夠 連夢也要夢到 真是敗給我了

咱最愛的Kurama 愛死你啦 
話說 我常常在奢想 可以跳進遊戲裡緊緊抱住小k的
不知道 他看到我這個主人 會是怎樣
是會開心的和我鬧著一塊玩 還是猛對我甜笑搖尾巴(他不是狗!?)
還是.....阿~~~人家也都只能奢望了 因為這願是絕對不可能實現的

不過等聖誕節過後 咱應該還是會把小k變回猴兒身吧
人家還是很懷念咱的桃花猴

P是與文無啥關聯的HIEI到土潑家偷拍照
那島也是咱最萌的島呀  可惜很少人賣 
而且就算真的會賣 應該也是超級暴貴的吧 咱買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mip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