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襪子在昨天變身了  但昨兒太忙了 咱還沒有記

今天就來記上一段吧 哈哈 ~~~

有4款禮物 不過一雙襪子只能得到一種

咱的小Kurama拿到的是screen.width*0.7) {this.resized=true; 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alt='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 border="0"/>氷家
而小Hiei拿到的是screen.width*0.7) {this.resized=true; 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alt='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 border="0"/>雪形クッキー

另外還有兩種禮物screen.width*0.7) {this.resized=true; 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alt='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 border="0"/>氷の柵和screen.width*0.7) {this.resized=true; 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alt='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 border="0"/>

不過我最愛的是氷の柵 有種超華麗超高級的感覺

住在裡頭 咱的小k看起來就像是大王啦 

而且氷の柵還算好搭配 不像氷家怎麼放都礙眼(!!?)

但很汗的是 我用/shop技能到處尋找 天呀都超貴的

別說氷の柵啦 就連其他的都要上萬塊了 

大汗 我只能留口水 因為咱是買不起的....

不過我有看到好多人家 家裡4款聖誕物全包了

天呀真有錢 醬麼多dd分一點給我也無訪吧 

拜託了 咱要 氷の柵啦 跪求....

再貼一張圖 ...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這樣大家都可以看到4物的原形了吧 哈哈

不過 今天上LIVLY發現天大令人非常生氣的消息

就是咱的聖誕樹不見啦 人家唯一的聖誕樹耶

可惡的官方 留著會怎樣嘛 幹麻把咱的聖誕樹給拿掉啦

我不依我不依啦 還我聖誕樹 (雖然沒偏好愛他 但那是我唯一的一棵呀)

還有人家可是丟了200還多少的下去購買耶 你這就給我撤收是怎樣

還我聖誕樹 要不dd也還人家嗎 就當我做一次美夢也罷


很汗~這官方是在做啥 剛20:01上去看時 咱的小樹樹又回來了

幹啥騙人家的心啦 害我今天又驚又氣又喜的 好樣低

好啦 寶貝!! 咱可愛的小樹樹 你可別再不見啦 咱就求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mip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