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依 我不依啦 這次的聖誕節讓人家有點小小失望啦囧Z///

爲啥去年的聖誕島飾都這麼可愛 咱每個可都是非常想要的呀

但是爲什麼今年人家可愛的聖誕節勒 怎會這樣 俺不要啦


クリスマスリース 「クリスマスリース」售價:700dd
這是今年的聖誕限定島 嗯~很有聖誕樹的味道 

不過其實我覺得還好 並不醜 

但令我難過的是 跟我那美美的照明燈一樣還是配不起來呀!!

加上居然沒有舖上美美的雪兒 醬就沒有冬天的味道啦

所以就是我大失所望的極大原因 唉~~~


くつ下 「くつ下」売ることはできません。 售價:100dd

クリスマスツリーF 「クリスマスツリーF」售價:200dd

這是今年的聖誕島飾 呀~比我想像中的少樣 

怎只有個襪子 和聖誕樹 怪了!!

話說這雙挺好笑的襪子看板上寫的是~>  "在25號的時候會變成什麼裝飾品呢?"

意思是說他在25號那天 會變身為另一種島飾

所以大家就期待看看吧 看看會是啥(希望大家的期待別落空呀!!)
<去年的變身島飾是(雪跟餅乾) 今年是啥 是啥呀!?>

再來那個聖誕樹呀 也是不醜啦

但是比起去年的美美聖誕樹 感覺是敷衍多了

不過銀色這顏色 我倒是非常的喜歡 

不過一句話 全部搭起來 這感覺還真是非常的怪奇呀(請看最上面那張圖)

粉怪吧 不是很能夠接受的說 XXD

其實這些都還好 最讓我不能接受的是~>這隻

screen.width*0.5) {this.resized=true; this.width=screen.width*0.6; this.alt='點選查看全圖';}" border="0"/> 

這隻非常畸型的聖誕限定寵呀

話說他是什麼呀 一隻受了傷欲裝可憐的無尾熊嗎

雖說有人覺得他也挺可愛的 但我實在非常覺得他很%&#%#

俺的小蝙Hiei 還想說在聖誕節好好變身一下

但看到這就..............咱也只能宣告放棄了

話說mero的Hiei詛咒可真是成真 聖誕限定寵可真是非常%&#%#

不過沒關係 還有新年限定寵嘛 mero的Hiei  

要結伴同行這願 你可別高興太早了啦 哈哈
(Hiei詛咒和平超音波 繼續攻擊.............................)

<小註:這是個人審美觀的問題 要是你們覺得都很可愛的話 看到這篇 請別攻擊我啦>

其實對聖誕(其實因該說是對LIVLY官網)有點非常不滿的是

這每月的免費新島似乎就沒有販售了 想說會不會是因為聖誕節的關係

但~~~聖誕節 非VIP的會員的聖誕限定物品 卻一樣也沒有出

這是爲啥 怎麼如此抹殺非VIP的會員的權利呢

唉~算然咱的HIEI也加入了GLL 但咱的朋友很多可都是還沒有呢

不能有新島來過聖誕節 我想她們會爲她們的寵兒感到難過吧 唉~~~

等等~~到底是如何呀 然到LIVLY真的不打算在爲無料會員出新島了嗎



P:這兩天會拍些聖誕節活動到處的場景再放上來 

各位也快去參觀各處吧 聖誕佈置 都佈置好了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mip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