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呀~昨兒我在搞啥鬼 真是太過分了 人家越來越討厭自己了啦
話說 昨天 曼曼打給我 我約他去喝咖啡
怎麼聊呀聊 把心裡超級罪惡思想 做了出來
就別說禁菸了超久 居然一下就破功
昨兒個下午 不用多久 就抽了十幾根煙
天呀~嚇客 我是怎樣 慾求不滿唷 (嘿 本來就是)
好啦好啦 這也就算了
我還來個莫名其妙的告白遊戲
還自以為是NANA的奈奈勒 根本就不是
我是無敵壞女人 傷害純真少男心

話說他呀 雖然國小初戀情人
可是我很了解 咱現在根本就不愛他嗎
所謂的情 不過就是朋友之情
我在幹麻啦 職業病也太嚴重
說的根真的一樣 喜歡他 算了吧

我並沒有真的要玩他感情呀
只是在當時的有趣氣氛下 莫名其妙告白
他也真的莫名其妙當真的 
最後還故意用的跟真的一樣

我到底在搞什麼 實在話 
我真的很痛恨這樣的自己
我可不可以別這麼職業病呀
他是個好男人 我不該傷害他 開他玩笑

但是我也不知道 知道自己出錯後
也不知道怎麼解決
說出實情 我只是開玩笑的
別人怎麼想!? 而他也一定傷害最深
我不知道我不知道 好麻煩唷
我怎會這樣!? 

唉~好煩唷 難道還真的再依起唷
雖然我沒男友也沒差 再依起也就算了
但想想 可能嗎 有可能嗎

到時在一起 他真的喜歡我怎辦
阿我也真的遇到喜歡的人怎辦 
尤其人家還在當兵耶 要兵變嗎 搞屁唷

我痛恨極了自己這種職業病
客人還好 反正他來到那種地方
騙你的錢 騙你的感情 不就是這麼一回事
難道你們這些客人 還真的要相信啥真情唷
笑死人了 本來就是 不是嗎 因為你們也是騙人的

但是他是好男人 純情的好人
唉~但是我不喜歡他呀 怎辦 
拜託我的告白 你就快忘記吧
不用煩惱 你要去當兵不能照顧我了啦
咱很堅強可以自己照顧自己的啦  哈哈

拜託你快想清楚 要不你會慘一輩子的
我唷~覺對決對是個白痴的壞女人
玩不起的笑話 拜託你下次別玩了
這~可是會損失慘重的 
你瞧連YUYU都不愛我了 唉~超難過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mip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