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歡著應該也有四五年的女神-濱崎步 終於要來台灣啦
等了好久 一直覺的要在台灣看到小步的演唱會的這件事 大概已是不可能的

甚至我可愛朋友就直接說 
既然那麼喜歡濱崎步 台灣看不到演唱會 就直接去日本看呀
順便逛街shopping 大嘆美食  然後釣個日本弟弟(!?)  
也剛好一圓了遊玩日本的夢 不是多全齊美嗎...

提議很好 也很令人心動(不過日本弟弟就不用了 我在台灣的還不夠多嗎!?~哈 癡人說夢)
但是在台灣 從沒看過一場售票演唱會 我連票到底會不會買 都還不知道呢
而且而且 人家的日文啦 根本還是一竅不通 怎溝通買票看演唱會啦
so這麼多年 我還是持續在台灣乖乖的等待 (買演唱會dvd的份~哈)
可終於 小步圓了我多年再台灣一賭ayu風采的夢啦  演唱會我一定要去看 >/////<

這次台灣演唱會 在三月呀 雖說我希望他能在9/25日 來台開唱(因為我的生日~哈)
門票聽說會很貴 因為場次的關係 也許容量只能5~6000人
但是台灣的ayu歌迷 不可能才這麼多吧 一定會有很多人買不到票的
唉呀~不希望票太貴 但又覺得自己是個笨蛋 要搶票 還真怕慢了人家一大步呢 
嗯~乾脆貴好了 三月荷包又要瘦身啦 XXD

下面這則是小步在聯合報關於來台辦演唱會的新聞

【聯合報/記者葉宜欣/台北報導】 2006.12.19
濱崎步明年3月將來台開唱,fans磨拳擦掌準備搶票。
在眾多歌迷殷切期盼下,艾迴「一姐」濱崎步可望明年3月來台開唱,地點選在台北小巨蛋,距離她上次來台舉行簽名會已有5年。

濱崎步想來台開唱其實早有端倪,她去年的專輯 (miss)understood「步」解,在台賣出好成績,穩佔五大、玫瑰等綜合榜三榜冠軍,當時她就曾表示:「沒想到台灣歌迷這麼支持我,好想去台灣哦。」今年她接受CNN專訪時,也提到3至6月將進行亞洲巡迴演唱。

據悉,濱崎步已簽定合約,預定3月在台北開唱,場次及票價還在協商中,接下來4月前往上海、香港等地,配合Ayu一向絢麗的造型,舞台設計也將以奢華時尚風為主,讓歌迷聽歌之餘也能大飽眼福。昨天超級圓頂發言人侯文燕初步證實她將來台開唱消息,不過她也透露:「細節都還在『喬』。」

Ayu今天抵達香港出席「傷城」首映,她旋風來去只停留一晚,主辦單位包下一整層樓,招待她入住一晚要價36萬台幣的總統套房,再加上30餘位髮型、化妝、保全,陣仗果然有如天后出巡。雖然今年傳出濱崎步銷售量下滑,新專輯「步姬密」人氣不如以往,與艾迴合約又將在明年到期,但艾迴仍以最高規格相待,社長松浦勝人全程陪同她赴港,被視為是留住「一姐」合約的誠意表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mip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