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來一句胡言亂語 你們不覺得 他很像酷拉皮卡嘛


題目:
一、持っている本の冊数(持有的書量):
哇~有沒有搞錯 誰會去算自己到底有多少書呀  嗯~大概有兩百多本那麼多吧
若是連雜誌都加上去算的話 還真是不少呢

二、今読みかけの本 or 読もうと思っている本読みかけ(現在開始閱讀的or想閱讀的書):
閱讀中
魔戒2 哈利波特4 圓夢高手 (因為這幾本書 厚的程度 不是一下子就能把他看完了 在還沒看完時 通常我已經再找上其他本書了 有時間 在來慢慢研讀吧 哈~就請們先在書櫃上休息一下唄 )~汗 哈利波特都出到第6集了 我到現在還在看第3集 我ㄉ天呀
 
想閱讀
(阿勒~你還有多少書還躺在書櫃上 目前只翻到一半呀~汗)
吸血盟1-藍蝴蝶之吻  麵包樹系列 最近很想看張小嫻的書籍  達文西密碼 白色巨塔 還有小野 和張曼娟的書
侯文詠 ...總之 我好多書想看啦
 
三、最後に買った本(既読、未読問わず)最後買了的書是什麼(已讀,未讀不問):
小嫻的寶石魔牌1─月夜情人  和他的另一本~那年的夢想

四、特別な思い入れのある本、心に残っている本5冊(まで)(五本能激起特別感受並殘留在心中、引發共鳴的書籍):
蝴蝶過期居留   離別曲   危險心靈  小野的青春痘系列   挪威的森林

五、収集する書籍は何種類ある  (收集的書籍有哪幾類)
家裡多是電腦  植物 醫學 的書籍(多是我老爸買回來研讀的也是佔了家裡的絕大部分) 文學 美容 語言工具書 畫冊 食譜 旅遊 " 漫畫"~它可以算嘛 (則是自己花錢買來的~哈)

六、好きな作者を推薦する (推薦喜歡的作者)
張小嫻  小野 侯文詠  藤井樹  戴晨志 張愛玲 張曼捐 金庸 瓊瑤 她們的書都很不錯

七、最近どの方面の本を研究したい (最近想研究哪方面的書)
電腦吧 或是星座 心理研究 等方面的書  

八、次にまわす人5人まで(再點五個人):

還是小黑豬 菱菱  菲菲    你們一定是跑不掉的啦  佑如 啟民 就來參一腳唄

其實八問 只有五問 我多加了三問 但想湊個10問 就是想不出來另外兩問要問什麼

阿勒~我怎麼一直在問問問......?  臉上冒三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mip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