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sagao.gif


來自官方種子散發方式變更的消息 :


在meromero park「和平 快樂,友好」的主題根源,原是向各位
享受似乎把mero當作隨機抽樣抽出了散發的種子能收到。但是,
種子的互相爭奪過熱,讓一部份的使用者不高興 所以想道歉。在
meromero park運營事務局憂慮這個局勢,所以改變種子的散發
方式。

變更前
- 隨機抽樣在抽出的裡親的meromero park視窗上散發 5 使用者
分量的種子 (意思就是說 丟出一顆種子可以讓5個人去撿) 。


變更後
- 隨機抽樣抽出了在裡親做種子散發。
- 正在巡視 meromero park視窗的話種子 會隨機抽樣出現。
而種子只有一次點選的機會。在重新讀取網頁後便會消失


種子尋找的旅行中途,認識各式各樣的水滴裡親。一旦停止腳步,
然後在這些個性豐富的新聞通過你眼前看的話如何呢 ?祈禱各位
都能讓meromero park, 能變成「和平 (peace) 快樂,友好 
(friendly)
 」的地方吧 
                      營運事務局全體。
 

我大該翻譯了這則新聞 其實這件是昨天就知道了 昨天到我的mero
溫泉區 尋彷友達的部落格 看看有沒有種子好撿 結果意外得發現 
"蝸牛" 但是居然撿不起來 害我還在想是不是電腦當機啦 怎麼這樣...
後來到情報揭示版發現了這則新聞 害我超三條的 剛剛還到處到別
人家找種子找那麼久 泣淚 唉~為大家瘋狂找種子  結果讓官方網站
差點掛點 甚至幾秒種就有幾百個人 同時檢索同一個門牌..唉~不當
才怪 不過這這可讓我傷透了腦筋 人家的種子不過撿到兩種而已 向
日葵 和鬱金香 唉~要市讓我早些發現情報揭示版 先找先種子起來
就不會那麼傷心了 痛~ 不過他說雖然不然撿人家家的種子 但是掉
種子的機率就大多了 不過 我已經玩重新整理了兩天 怎麼一顆種
子還是沒見到呢 阿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mip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