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樓上那張圖~~你們不覺得真的很像奇犽寶寶嘛


呵呵~發現最近有一些人來我ㄉ無名網誌上問東西

其實說真的呀 我根本就是電腦白痴 一直都是

只是因為突然對網誌有了興趣

突然對網誌上可愛的小寵物產生濃厚的興趣和感情

便到處找尋資料 找尋各個相關資訊

甚至到了許多日文網站上努力想發現新大陸(其實我根本不懂日文)~汗!

於是我的網誌~活的像動物園  哈~ 還真是熱鬧非凡

唉~其實有一些人來我問我問題
(有一ㄍ人很口愛直接用ㄌ及時通把一大堆問題問ㄌ出來)

說實在~我這個電腦白痴 你問我這個東西是怎麼了 阿勒

其實因為我根本不懂原理 只是很努力的把東西試了又試

找出可以的方法 至於其他 我還真是茫然(若是遇到我沒碰過的問題話)

不過基於天秤的個性 似乎很需要對方的肯定

我還真夠可愛的 即便我在忙 我也要努力的解答

遇到不懂得 阿勒 還乾脆幫忙尋找答案

不過也因為如此 我的電腦知識似乎也進步了不少呢

還挺開心的~~ 而且呀 其實~~

有人注意到我的部若格 表示我喜歡的東西 我所做的東西 也有人欣賞

不知道為什摸就是有一種莫名的感動

尤其是當我解答完畢 聽到發問者對我說了一聲謝謝後 ~哈

吼~布丁 你還真是不折不扣的死天秤 ~哈

不過也因此 我的小雨滴寶貝 又新增了些友達寶寶 

總之就是 開心+感動囉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mip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