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遊戲規則

  1. 回答以下【Mero水滴30問】的問題 下載問題
  2. 在文章上方註明是哪個朋友邀請你參加【Mero水滴30問】並加上部落連結
  3. 在文章下方繼續點名5個有飼養Mero的朋友參加(你可以去溫泉找友達,找不到5個也沒關係啦!)
  4. 詢問或告知這5位有飼養Mero的朋友參加這個活動
  5. 請他發完文後,繼續邀請他的5個朋友參加
  6. 已經發表過【Mero水滴30問】的朋友就不用再邀請囉
  7. 最後再發送Trackback到指定的URL

1.你目前共養了幾隻Mero?養mero的動機?
三隻~動機唷 就因為他真的太可愛了 想到他會說出我blog上的內容 就好感動呢

2.你的mero分別為什麼顏色?為什麼選這個顏色?
一隻紅雨滴,一隻藍雨滴 一隻則是白雨滴;一開始是養紅色的,因為覺得長大有兩隻耳朵就很可愛 後來因為申請xuite便養了一隻藍色的 因為想養不一樣的 可以學到不一樣的技能  至於白雨滴呢 是因為小時很可愛 長大雖然像豬寶寶 但是他會的技能都很白痴好笑 所以就養囉

3.mero的名字跟裡親的名字?命名的由來?
紅色的叫Ayubi,藍色的叫 キ ル ア 白色的叫KILLUA,裡親叫Portia; Ayubi~是因為很喜歡AYUMI用他的名子改的 キ ル ア則是奇犽的日文名子  而KILLUA 則是其牙的英文名子 哈~至於Portia~ 呵~當然是我的英文名子囉

4.你的mero目前的メロ度和成長情況?

Ayubi的Mero度:176,還在成熟期;藍水滴的mero度:148,也是在成熟期 好希望能快到思春期ㄋ 我要變色啦. 不過最小的KILLUA mero度只有:32 已到了成長期

5.你的mero共有幾位友達(朋友)?
Ayubiㄉ友達是38人   キ ル ア的友達則是46人 KILLUA的友達只有5個人...XD   不過很奇怪ㄋㄟ 反而後來養ㄉ  キ ル ア友達人數是比較多ㄉ

6.你都是怎麼替mero找友達 的?
不是到水滴的溫泉區 看到可愛的雨滴 就邀他加入 要不就是去長逛的部落格 看他有養雨滴 就邀他一起做友達團囉

7.mero友達家都會去晃晃嗎?
當然會常去逛逛囉,還有會順便看看有沒有種子可以撿 哈哈(這才是我ㄉ最大目地之一)

8.你的mero目前會幾項技能?
紅寶寶會13項 藍寶寶則是11項 白寶寶只有學到4項  好~繼續努力邁進 加油GOGO

9.你有曾經想棄養過你的mero嗎?
當然沒有阿  看她們那麼可愛 怎麼忍心棄養ㄋ

10.你的mero目前學會(或說過)最令你高興的詞句?
我紅藍雨滴兩個寶寶都是感情豐富的小傢伙 因為她們都有學到愛情 感情 友情 感情...等字眼 最近我的藍雨滴還學會向日葵  三個字的花名 而紅雨滴則學到幽遊 阿勒 白書怎麼也沒給他一起學起來 至於白雨滴唷 有待觀察中 目前他只有學會"友達"這句我比較會感動的詞語

11.你的mero目前學會(或說過)最令你感到Orz或囧rz的詞句?
紅雨滴學到了"漂亮的"阿勒~怎麼你還沒到思春期 就跟你媽媽依樣 那麼愛漂亮勒   藍雨滴則是學到了 "反對"逃避" ㄟ你到底要反對逃避什麼呀 其實她們兩都算是安慰 沒說出什麼會讓媽咪 爆三條的話 倒是白雨滴才小小年紀 就連學到"要"害"我"有"怪癖"壞"....等 很三條的字眼 看樣子 KILLUA毛都還沒長期 就已經進入叛逆期了

12.你最想要mero學會哪句話?成果如何?

最希望他們學會 "我愛媽咪"  成果唷 似乎很難 只有藍雨滴目前只學到"娘' 唉~路途長遠
不過讓人傷心的是 我的名子他不會也就算了 居然小菱菱的名子 藍雨滴和白雨滴 都有學到 ~阿勒 媽咪要吃醋啦

13.目前Mero草原開的是什麼花?選這個花有什麼原因嗎?
藍水滴和白雨滴都是向日葵,紅水滴則是鬱金香 ;因為目前也就只有找到這兩種 泣淚~!

14.你最常在什麼地方看Mero?會怎麼跟他互動?
喜歡到溫泉區 看她們說些什麼話 要不就是戳戳她們 看她們逗趣的模樣

15.會為了mero而努力發文嗎?
當然唷 因為要餵我的小寶貝們吃飯飯呀 努力快點讓她們長大大

16.你寫文章時會特別餵飼料給Mero嗎?(刻意寫希望他學的字詞)
偶而啦 都是自己想寫的文比較多 就是不知道她們會學到什麼字 看到才會覺得特別且額外的感動呀

17.你有在BLOG裡寫關於Mero的成長記錄或故事嗎?
到是沒有呢 只會紀錄一些比較特別的事情 例如~終於我家掉下了向日葵種子這一類的 哈哈

18.你的mero目前有哪些種子?
三隻寶寶都只有撿到向日葵 和鬱金香的種子 嗚~只有撿到兩種 我要繼續努力加油

19.你有參加之前的瘋狂種子大賽嗎?當時有多少戰利品?感覺如何?
嗚~沒有 那時我連BLOG都還沒開始玩 其實BLOG 那時是什摸都還不知道呢

20.你有替Mero的家做什麼佈置嗎?(如:換可愛的banner.裝吊飾...)
我有換水滴圖上的Banner 還有裝上可愛的吊飾娃娃 白雨滴還幫他新增一個看板時鐘

21.你有為了Mero而改變BLOG的習慣嗎(如:發文頻率.文章趨向.BLOG風格...)?
變的一天不發文都不行了 有時候不知要寫什麼文 就找一寫自己喜歡的資訊 PO上去給他們學囉 文章則多了些MERO和LIVLY 養各為寶貝的心情日記了

22.最不希望以及最希望mero青春期(思春期)變什麼顏色?
希望我家的紅雨滴變成桃粉紅或粉紅色的 都很可愛啦 藍雨滴則是希望它變成黃色的 白雨滴呀沒特別期望啦 不過變成有點粉紅的也不錯呵呵

23.一天有多少時間會望著你的mero發呆?
如果是在溫泉區的話 會看著她們說話猛大笑  大概會看上個好幾十分鐘 是每天最快樂的時候

24.簡單介紹一下你的Mero是個什麼樣的性格和個性的小孩?
紅藍兩個小傢伙都是情感豐富的小寶貝 紅雨滴雖然感性 但有比藍雨滴理性些 因為藍雨滴曾說出為愛而傷 這類的話~阿勒 這麼小就給我談戀愛去了 白雨滴唷 是三個小孩中 是我最無奈的 小小年紀就給我很叛逆  唉~

25.你會每天或定期登入Mero網站看他的メロ度及學語情形嗎?

會 而且是每天 看看她們有學到什麼新字 和什麼新的技能

26.會去看別人家的Mero的成長記錄或趣事嗎?(可舉例)
會 ~會去看看小黑豬 和小企鵝 她們家的寶貝趣聞

27.未來想教育mero發展的方向?
感性又有智慧 也希望她們能學到說出我喜歡的東西的名子 看到她們交談能聊到這些 就很感動呢

28.養mero至今的樂趣是?
感覺就像是真的是自己小孩似的 努力教她們說話 看到她們學到一些不錯的字 說出令人感動的字眼 就是最大的快樂

29.希望mero增加什麼功能?
MERO一起出外郊遊  ~瞎咪啦 ~哈 還有配對遊戲  我發現小黑豬的MERO泡上了我家的AYUBI~哈
還有一點是可以看到我們家寶貝從古到今全部所學的字眼 有這樣的功能 會很不錯ㄋ

30.你歡迎大家加入你的水滴做友達嗎?有什麼加入條件?
當然歡迎啦 朋友當然是越多越好囉 至於加入條件唷 就是有養雨滴 愛雨滴的寶貝們~謎~你是在講廢話麼

又到點人時刻了 呵呵~當然囉 小黑豬 菱菱 你們是逃不掉囉
就該你們寫這30問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mip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