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呀是被娃娃陷害拉來的 他是在LIVLY認識的一個朋友 
雖然是被陷害的 還是得乖乖的打完....泣淚

1.複製【自介100問】的100個問題,並填寫好屬於自己的100個答案
2.在文章上方註明是哪個朋友邀請你參加100問的並加上部落連結
3.在文章下方繼續點名五個你的部落朋友參加並加上連結
4.分別到這五個你邀請的部落長家中邀請告知他一同參加活動
5.請他發完文後,繼續邀請他的五個朋友參加
6.已經發表過【自介100問】的朋友就不用再邀請囉
7.最後再發送Trackback到指定的URL

1.你的暱稱?
太多了耶 比較常用的是 布丁奶茶 小芋頭 烏魚子 (怎麼都是吃的ㄋㄟ)
還有我的英文名子 Portia 和新的英文名子Ayuki
(你不會嫌你的名子真的太多了點嘛)~甜笑


2.喜歡Hip Hop還是R&B?
我喜歡吃巧克力 (與問題不符~ 刪~嗄) 

3.你現在穿著什麼?
破爛的睡衣褲(嗚~別怪人家 人家沒錢買新的嗎)

4.你現在正在聽誰的歌?
尹健 的<如果我還活者>......很好聽的一首歌 但太悲了 
害我寫這100問有點悶悶的 害我感傷了起來 猛擤鼻涕說........XD


5.你現在正在做的事?
打電腦回打問題呀 廢話阿不然我在做什麼呀

6.你距離現在最後吃的一樣東西是什麼?
柚子 ~中秋節快到了嗎

7. 最喜歡的日本偶像?
當然是我的Ayumi  呀( 甜甜的一笑  大心)

8.如果說你是一支蠟筆,想當什麼顏色?
可以每天都換不一樣的顏色嘛 ~笑

9.蜜月最想去哪裡?
希臘 !是我最覺得浪漫的地方 日本的話則是血拼 探查發現新事務的最佳聖地

10.喜歡雪,太陽,或是雨?
當然是雪呀 因為人家沒看過~泣

11.現在天氣如何?
晴朗的一天~太陽高高照

12.上次的最後一次是跟誰講電話?
我家的YUYU 他則回我 一聲 喵喵~哈

13.會最先注意異性的哪一部份?
眼睛吧 若論長相的話 那若整體的話 則是說話態度~哈

14.今天如何?
又是很閒的一天(我越來越像個廢人了 ~傻笑)

15.你最喜歡的飲料﹔吃過最好吃的食物?
養樂多~笑 (我還是幼稚園嘛 還養樂多ㄋㄟ)
食物的話 太多了 我是美食主義者 只要是美食 偶都覺得好吃
鮭魚肚生魚片吧~自今最愛的食物~甜笑 +大大的愛心


16.喝酒嗎?
葡萄蘋果餐酒 / angel kiss / alexander(後兩者都是 for ladies 的 cocktail)

17.有沒有自戀傾向?
沒有…(旁人大大的懷疑中~哈)

18.最喜歡的運動?
睡覺....(睡覺也會燃燒熱量的嗎  所以也算運動呀 ~努力硬掰中)~汗

19.什麼事情讓你開心?
每天都能吃到好吃的東西 還能不發胖 (人生最樂莫過於此了  不是嗎)

20.下一張要買誰的CD?
笑~倉木麻衣囉 他終於推出新專輯了 感動ㄋㄟ

21.生日:
1985/09/25 恭喜 我的生日也快到了 快送禮物給我唄

22.髮色:
黑偏咖啡(因為染護法染褪色了嘛)

23.髮型跟長度?
直髮 / 長至背中(我頭髮燙不捲 所以也只能是直髮了 ~泣淚)

24.身高/體重?
那是小女子的秘密 啦~笑

25.戴隱形眼鏡嗎??
沒戴,因為太懶了 哈 反正近視又不深

26.皮膚白皙或健康小麥色?
我覺得我還滿黑的 持續美白中……>.<(小黑豬看到一定會很很踢我的)

27.你很喜歡的一句話?
[ 真實的東西,有時是很殘忍的。美好的東西,沒有人會拒絕 ]
這一句是取自張小嫻的 <我的天使要睡了> 那篇故事並不長
但我每看一次就哭一次 真的很為那裡面的劇情感動 也很贊同那一句話

29.有兄弟姊妹嗎?他們年齡跟家中排行?
有~一個讀專一的老妹 和一個讀國中的老弟 年齡唷(做老姐的 唉呀呀 忘了~傻笑)

30.你覺得人家給過你的最好的意見?
傻~這什麼問題呀 偏頭努力的想~嗯 大概就是在適時的時候告訴我 你該減肥了 哈

31.你獨處時喜歡做什麼?
聽歌 + 做白日夢 / 看書 然後發一臉呆樣 哈

32.未來想做啥?
目前未有定案~哈  別當社會敗類就好哩 我要求不高啦

33.未來的志願:
把想看的漫畫  想看的書全部看完 和旅遊全世界~哈

34.最喜歡的音樂類型:
s.e.n.s. / kitaro 就那些 .....其實我喜歡的音樂還挺廣的

35.最喜歡的穿著型態:
性感嫵媚....XD

36.一年中最喜歡的季節跟月份?
當然是秋天囉 我出生的季節 而且不冷不熱氣候剛剛好
至於月份當然是9月囉 同上 我出生的月份 ~甜笑


37.最喜歡的國家或城市﹔原因?
日本~哈 因為喜歡的東西剛好都在日本嘛 又是血拼的大聖地 ~但請別讓我和歷史聯想在一起

38.最喜歡的品牌?
這個~笑 最愛應該是 GUCCI 其他就要看當時出品的有沒有我中意的

39.最喜歡的電視節目或是書籍?
文學類的書籍 電視唷 卡通~哈

40.喜歡什麼動物?
這個可愛的都愛呀… 像我家就有養狗狗 貓貓 魚 烏龜 ...的

41.如果能選擇,想變成什麼東西?
就讓我變成一陣風  沒有煩惱憂愁 又可以環遊全世界 嗯~ 應該是最悠閒自在的吧

42.受過最深的傷?
失戀~哈 但現在已不覺得痛了

43.有沒有談過戀愛?印象最深的是‥?
有 沒有所謂印象最深的 說實在~痛過就忘了~汗

44.做過最蠢的事?
太多……llll  我的人生就只能用一個"蠢"字可以形容

45.比較喜歡喜劇片還是恐怖片?
當然是喜劇片囉 拜託~恐怖片 咱才不敢看呢 人家會怕怕

46.比較喜歡夏天還是冬天?
真要選的話就冬天吧 因為我討厭連名子都討厭說的那個...
而他就是在夏天特別容易出現的~媽的 厭惡到極點

47.比較喜歡擁抱還是親吻?
抱抱————一定是抱抱!!!!!!!!!!!是說跟寶貝寵物嘛

48.如果可以改變,你最想改變什麼?
改變個性吧~我唷 太懶散了~唉~

50.專長是什麼呢?
……沒有專長就是我的專長.......死

51.跟專長不同﹔興趣呢?
看書、聽歌 嚐盡美食 逛街....等 這個興趣太多了 我懶的寫

52.現在最急迫或是最想要的是什麼?
吃東西....死 ~難怪你會變胖 唉呀呀

53.會咬指甲嗎?或曾經咬過?
不會…(嘔) 小時是有啦 要檢查指甲時就.....

54.你是什麼星座血型?
天秤座 人如其星座 是個美人胚(哇勒 你也太自戀了吧)
血型是O型  嗯~也真的是很固執的一個人


55.家長跟你相差幾歲?
拍謝 我算數太差了 這題可以跳過嘛~其實是忘了爸媽歲數 這個不肖女

56.最在乎的人是?
ME  家人  朋友  阿不然ㄋㄟ 沒別人了

57.喜歡孤獨還是熱鬧?
還是熱鬧吧 我怕孤單....笑

58.有得過獎項嗎?
有~曾經年少時...........哈

59.什麼事情會讓你心情低落?
這個~難以說明 因為我常莫名其妙情緒就低落了(搖頭)~唉

60.不滿的事情會直說嗎?
看情況吧 就是不一定

61.有怪癖嗎?
有唄…好像有一堆..

62.受不了人家對你做什麼?
強迫 惡意的謊言

63.不能接受人家對你說什麼?
這個 ~很多勒 例如凶惡的批評 我很容易情緒因此不好 
大概我發現我的自尊心滿大的 其實這樣還真有點糟糕(搖頭)~唉


64.1天花多少時間打扮自己?
不一定 懶的時候1秒 勤勞的時候1ㄍ小時 ~哈

65.如有1000萬,會怎麼利用?
和家人環遊世界 要不然就拿來買房子~甜笑+大心

66.討厭的藝人?
蔡X零  2266  就是非常的討厭 ...

67.喜歡的藝人?
這個很多呢 有才華的 很有自己味道的藝人

68.討厭的異性類型?
就是自以為是 花心 沒有知識的傢伙

69.喜歡的異性類型?
浪漫 帶點可愛的孩子氣 專情 有才能 會替人著想就是我喜歡的類型
偷偷說 ~就像浪漫滿屋 李英宰那種類型~ 甜笑+特大號的愛心~羞

70.討厭的同性類型?
這個還是一樣 自以為是的吧 愛命令別人的傢伙……╬
(阿勒~我好像就是其中一個~死)


71.喜歡的同性類型?
溫柔 美麗 有個人味道的都很欣賞

72.什麼事情讓你感到生氣?
不喜歡反感的事情(拍謝我又再講廢話了)

73.你有什麼壞習慣?
往壞處想、越想越糟…?

76.最喜歡自己身體的哪一個部位?
阿勒…好像沒有ㄋㄟ

78.你交男女朋友的話首要條件會考慮內在還是外在?
外在加內在都好的抓起來自己用(奸笑)
內在好的拿來當一輩子朋友
外在好的用來幻想就可以


80.外在希望他是怎樣的外型?
白馬(不、是白犬XDDD)王子…?(繼續喊著 英宰 英宰~)

81.做過哪些最荒唐或是瘋狂的事情呢?
猜包剪揼、輸的要在街上跳舞(幸好那不是我…lllll)

82.會想說什麼,卻沒有說的嗎?
會,所謂欲言又止嘛

83.愛哭嗎?
其實不愛哭 我討厭眼睛腫腫很醜的樣子  但卻很容易哭~泣

85.受過最大的傷或是生過最大的病?
眼睛被酒精燒傷 差點失明~那時真是嚇死我哩 就這樣做了5天的瞎子

86.你最愛的人是...?
不用說了 當然是ME  家人  和可愛的朋友們

87.人生有何理想呢?
為天地立心、為生民立命、為往聖繼絕學、為萬世開太平
~ㄟ 我有這麼偉大的理想嘛


88.悲觀或是樂觀?
唉~我是悲觀主義者……我的人生就像是一部悲劇 幹麻 你在拍電視劇呀

89.一個人也能終老一生嗎?
這個…… 我是不會一個人的 篤定 若是只有一個人我想我會遺憾終身吧

90.覺得自己獨立嗎?哪方面?
自以為自己很獨立 但其實常依靠別人 唉~

92擅長吃冰的或是燙的?
冰的~冰的~冰的~~~人家愛吃冰嘛

93.睡覺時會不會有獨特的睡癖?
喜歡夾一個枕頭而睡 或是抱什麼東西吧 …? 但是醒來常常這些東西都睡床底下去了

94.現在的生活狀態滿意嗎?
沒什麼滿不滿意的 就是這樣過一天是一天…

95.有沒有還沒完成的事情?
太多了 例學日文 去日本 交一個很正的男友....唉呀呀~真的多到數不清啦

96.最近你的壓力來自於?
.....無言 最近算是人生中最鬆懈的日子吧 還說壓力呀勒太對不起老爸老媽了
猛當米蟲狀態...


97.如何紓解自己的壓力??
自閉  …… 阿不然就是 亂發脾氣 ~老妹老弟最怕的

98.喝醉時你會如何…?或是情緒很HIGH時?
不用酒,一支 800 mL 以上 的 COKE 便可以了看到我醉了和很 HIGH 的樣子…lll

99.覺得這份100問如何?
無言.......就又是一個100問 沒有什麼該如何的

100.希望收到朋友的回信嗎?
當然希望收到囉 證明朋友還記得我的存在囉  朋友我愛你們....XD你在說啥呀

至於點名呀 我點了 小黑豬  菱菱  思頻 小桃 阿葳 咱還是懶的用連結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mip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