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想必大部分的人 
對於今年的平安夜和聖誕節 都是準備十足 一定都過的很精采也很有意義的

而我~基本上 這年的平安夜卻是用來補足睡眠 好應付隔天的工作
至於聖誕節呢 當然還是工作在工作 陪著客人們 過完了這個聖誕
不過唯一慶幸的是... 
上禮拜業績沒做到罰了不少錢  然而這禮拜該拼的業績 我在聖誕這天終於完成

不過平安夜與聖誕日 雖然沒有過到 但居然在26日的凌晨得以慶祝

那天 接到柚柚妹妹的電話 原來26日那天 是他的生日呀
可惜原是要25日慶祝 但大家都忙過著節 沒時間參加 便放棄了

後來那天在我下班 已是26日的凌晨1時多 接到他邀約的電話
想想覺的聖誕節 卻沒慶祝到 多是可惜 乾脆一同慶祝生日兼聖誕 也是不錯的
所以一口答應 帶著小小疲憊的身體 卻很興奮的情緒 開著小黑 駛去陽明山
                                                                            (他們是文大的學生 所以住在那)
柚柚妹妹的男友 沒見過 且和柚柚妹妹也不甚熟 怕會是尷尬
但想反正柚柚和他妹妹 會化解這分尷尬的 畢竟這兩是親兄妹 怎樣也熟吧
抱著小禮物心裡七上八下的怕他會不喜歡(因為臨時準備出來的 包裝實在好笑)

在陽明山接到她們後 便去了士林好樂迪唱歌

才發現 情況和想像中的不同 哈哈哈
我原以為整場氣氛 應該會是柚柚唱著旋轉霓虹燈...等之類好笑的歌曲來帶動的
但這老傢伙 竟整晚都非常的安靜 要點歌也不敢 不知到底再裝啥害羞的
好在後來點了啤酒 再喝了點之下 她終於放開 會裝瘋賣傻了起來

很意外的是柚柚妹妹的男友 是因為拿起麥克風就和剛剛車上安靜的他不同麼
怎唱歌是一首接著一首唱 甚至英日文 都一起來 整個high到不行
遊戲也玩的厲害 骰子 啥遊戲拳的全一起出閣 馬上場子都熱鬧了起來
原來耍著悶燒 其實氣氛帶動高手才是他呀 小柚柚輸了>/////<

他玩拳真的厲害 新加坡 洗刷刷我沒有一樣贏的 就連較厲害的柚柚也一樣三振
不過這小子 卻錯的居然想向我挑戰吹牛 派出寶貝徒兒柚柚 果然馬上將回一軍
哈~想跟我玩吹牛 再等下輩子吧 我可是朋友眼中的吹牛天后呢 請鼓掌...
(不過就是會敗在自己老弟的身上 唉~別氣 別氣 他是天蠍座的數學高手 自然富有心機)

柚柚的妹妹真的好可愛呀 覺得在男友身邊的他 其實還挺小女人的
且意外發現一點 沒想到她唱歌聲音同說話是一樣可愛的呀 小驚!!
但為啥她唱歌可愛會這樣讓我感到特別意外的是...
還不是因為他老哥 總是愛把人家拖下水 一定要聲稱 因為是同一個爸媽生
so 他們家的兄弟姐妹 唱歌是一樣遺傳到媽咪的$%&%#
結果事實明顯不府 果然別亂相信謠言的好啦
明明人家唱的可愛好聽 而柚柚卻只有好笑好玩可以形容 其他誇獎我可說不出來
只能說雖然是同一個媽生 生理構造還是有些不同低

那天柚柚妹妹的寶貝兒子 仔仔也是全程陪同 他們一家果真是愛狗人士
沒見仔仔離開他手上半步 三公斤呢 抱久了可是也會酸低
不過仔仔也是一樣孝順 形影不離的跟著主人身邊 既乖又聽話 超可愛的 
實在看不出他應該會是隻神經質的吉娃娃 反而有著雪納瑞的溫柔
不過還真擔心 錢櫃聲音這麼大 到底會不會傷害到仔仔的耳朵呀

唉~~應該沒有人 文章寫到一半就不想寫了吧

不!! 不是我我不想寫沒寫完 而是 這都是無名的錯啦

今在疲累的身軀下 在凌晨完成了這篇文章 文章送出時 也是完整良好 
可現在再看到這篇文章卻是被無名截去了一半  搞什麼!? 
(因我寫BLOG的文章會先寫個一半時就會先送出 而留的那段 就是先送出的部份
而另一半不見的文章則是後來寫好的完文送出卻沒紀錄的後面那段)

說實在 這樣還真的很懶的再回去寫 感覺都不見了 無名呀 搞搞好你的系統吧

總之那天玩的很開心 雖然荷包小失血 但過節慶生就是要這樣子嗎
雖然後來去釣蝦 ㄟ~花了900元只釣了7隻蝦子 有點三條 我就當是吃了小小龍蝦吧
                                                              (不過這錢是柚柚妹妹的男友付帳低)

玩的開心雖開心 之後卻只睡了三小時便要上班 實在是超痛苦的累到爆肝
我多想再和枕頭被子 多纏綿一會兒呢 所謂先甘後苦 在此深刻體會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mip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