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跟菸 = 一個男人 戒了 斷了

啥鬼寫這文字 但就是想寫 就寫了嘛

好樣的 越來越想談戀愛 不過也許只是想談個戀愛

愛情唷 我不奢望會有多美好啦

隨便一個男人就好 只要能擁抱我 給我些溫暖

誰都好 我不在乎 男人 女人 真的需要靠愛情來維繫嘛

太可笑了 在現今這個社會 這道理講不通

一夜情 那又是啥 酒店買男人女人 這又是啥

不過是大家寂寞 想尋個溫暖罷了

人就是這樣 不過就是一個害怕寂寞的動物

尋找那種慰藉來安慰自己罷了 

愛 !!不需要 我只是要個溫暖便罷!!

說到底 還是跟那文字沒關係嘛 

嗯~有啦 菸就是像是男人 戒掉多麼不知味 

斷了多麼可惜呀 不過要的不是內容 只是其中的一樣味道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mip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