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上一層(熱鍵:b)

樓上這張照片就是今天敗家的戰果...
(其實衣服是還不錯看的 就是小女的照相技術又待加強+手機的相機也爛XD)

12/25在蘋果日報副刊 看來的消費資訊
知道一直很喜歡的名牌服飾BCBG正做特賣會 可以用3~4折的價位買到 
甚至有些禮服是萬五直接3999出售 看著報紙上的照片 迫不期待

終於等到今天"休假了"  開著車和柚柚一同去了遠企購物中心
傳說中的政商名流集聚之地 果然停車費也好貴唷 (滴血!!)

走到了三樓 嗯~目的地到了 但頓了許久我才後知後覺...
小小的失望 似乎和腦海中的名牌特賣會不太一樣 雍容華貴呢!?
(只會選在特賣會時來的傢伙別吵!! 等你去微風專櫃再去要求華貴吧)

唉~其實最失望的是 特賣會本來款式就不是那麼的優
好不容易找到不錯 樣式也真的很有BCBG這名牌的浪漫和華麗氣質時
 這件是一件白色的小禮服 我喜歡的不得了
上半身是蠶絲布料 摸起來光滑且超舒服的
以及美美的腰線塑形和微微低胸 不經意的展現小女人特有的魅力性感
而下襬則是華麗的蕾絲澎裙 再繡上可愛的小亮片 銀光閃閃的多讓人心動呀

我看了很久 也試穿了兩回 最後還是買不下去....
到不是在意他的價位 而是因為它的SIZE太大了
是m size的(相對應該是台灣L以上的SIZE)
我想即便我買了回家 再去修改 也一定會讓我後悔 
(大概要修掉差不多要一半的布料了)
唉~虧它是唯一一件讓我覺得買了便會是不須此行的一件禮服呢 可惜!!

不過在那翻了許久 最後不過就找到那麼一件黑色小禮服能夠符合我的SIZE
其餘都是超大號 包括報紙上的那些禮服 也許和他們只有這樣的一面之緣
還好 買的這件小禮服也還不賴 俏麗可愛 柚柚說很適合在舞會穿呢

後來又挑了鞋子 也是挑了許久 雖然這雙柚柚不甚喜歡 
但人家已經好些日子沒買鞋穿了 不管 我要買!! 
(以女人來講 我的鞋已少了可憐 工作生活這樣替換 也不過四雙鞋而已)

BCBG的鞋 其實還挺好穿的 跟高且也很穩 會挑這麼久
就是那裡是特賣會 實在沒什麼款式 
要不就是對我來說太過成熟老氣了 所以才覺得滿意度是還好的原因XD

雖說是4折特賣 兩商品結帳時也是萬元的數目~ 小驚!! 
咱N天的薪水 再短短不到一小時的時間 就這樣Say bye bye
(慘血!! 買完付帳 才會意識到的痛 和那沒用的提醒"我是不是該省一點")


說到特賣 最近好像到處都在換季做特賣優惠呢
像前些日子 到101 那的一些專櫃 例dior gucci...等 都是五折出清呢
甚至有些還都是當季商品 尤其是gucci的女包 哈~真是讓人太心動了 
但因柚柚在旁的耳提面命和一堆不准我買的藉口(這個太醜 太老 顏色不對...)
最後我只買了一條 dior的手鍊.....(唉~無言的小小心酸)

不過!!其實也因為他的碎碎唸 才讓我有藉口可以不買而不會覺得不好意思
那就壞人讓他當囉 而咱也真的該省省別再讓荷包瘦瘦了 並竟賺錢不易呀


不過 回到家 荷包又再度瘦了一圈 
呵~三個月租金到了
咱又得繳停車費  壹萬兩千五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mip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