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首歌很好聽 而且這首MV也不錯看 
單曲已經發了 推薦大家可以去買來聽聽

其實最近交到一個因為LIVLY和BLOG的關係所認識朋友
他狂愛KinKiKids的光一說 害我又想起前男友
他也是超級KinKiKids的迷 不過他是剛的迷倒是
肥肥的剛呀 你真的該減肥拉 每看到你出場我都會想笑~汗
不過他也真的很可愛啦 雖說論長相 咱是覺得光一比較帥
不過那傢伙 也真是 那麼喜歡KinKiKids還不知道他新發的單曲
不會趕緊去買 還狂叮咚我msn 猛要挖我的mv 音樂 去收藏 
阿哩勒 現在都是有女朋友的人了 不怕跳進黃河洗不清嘛
小聲:其實是我狂笑 虧他還是KinKiKids的迷 
竟不知道SNOW!SNOW!SNOW! 這麼好聽的一首歌

不過因為如此 最近還挺喜歡聽KinKiKids的歌曲
也拜livly的那位朋友 知道了許多KinKiKids的新消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mip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