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咱們家的小黑馬 今天真是出師不利  做了有生以來的第一次監獄

雖然只做了短短30分鐘 但心疼著人家寶貝車 貼著醜不拉機的貼紙
還要被拖吊 托著這麼長遠的路 漸的渾身泥巴 
心疼的只想大罵這些只會和人民收費的流芒寶母

昨天 回去迴龍的家 那時約下午四點多了 我把車停在 公車635總站旁 
雖然那裡是黃線 想說不過停個幾分鐘 況且在過個20分 五點也就到了
而且看看前面 也停著好幾台的汽車 看起來似乎停了好一段時間
再來想想 我們這不過是個半鄉下地方 再不影響交通 和他人方便之下
我決定就這麼停下  畢竟只是上去拿拿東西 很快也就下來啦

過了10分鐘後 因為趕著過去公司 不便停留在家太久
到了那 覺得每台車都停的好好的 晃著過去 正要拿起我的車鑰匙
就聽見我朋友的尖叫聲 "我們的車呢 !? 我們的車呢!? "
只見原來那個位置 我們的車不見了 而是停著另外的一台白色汽車
其他原本就停在那的汽車 依然是停的好好的 一點微風也無

趕緊到了派出所去詢問 當然很清楚 光下化日之下 有誰會偷車呀
除了咱門的人民收錢的寶母 別無他人

和朋友坐著小黃 開去樹林保管廠 花了兩千一 趕緊把咱的寶貝贖了回來
心疼了著小黑馬 就這樣做了有生以來的第一次監獄 還做了30分鐘呢


這件事會如此的生氣 實在是覺得井查無良心便罷 還是選擇性執法
若是那兒真的都不能停 你大不了 把全部的車全牽走嗎
而不是只有人家的寶貝車不見了 而別的另一輛白色的車繼續停著
(感覺就像是那輛白色車因為要停那位子 而去舉報的 當然這是我們亂猜的拉)

再來 咱門那裡實在空曠 但停車位就是少的可憐 
爭一個停車位 像要在地上撿到百元鈔的一樣難找

搞不懂 那這些空地 到底是如何運用的 
就這樣荒廢擱置在那 然後再來好好開我們的罰單嗎

還有這些人民寶母 真要是這麼盡責的話
怎麼那些流浪漢 還是酒鬼變態的不好好處理 讓我們女生自身安全受到威脅
要不還有一些流氓小鬼 打架鬧事 派出所明明就在隔壁一條街
怎打了電話報警!?總要過了30分鐘後 才能來 是趕著去請國際特警嗎?
還是說這些才是井查的盡責 "盡責不管事 只管人民的摳摳"

而且真的那麼擔心交通安全的人民寶母 
混混飆著車你不去攔 
或是看到那些混混在路上影響著另一個女生的行動自由 你不去約束
就只會管我們這些看起來好欺負 而不過小小出些皮毛的小市民
我想這就是所謂的人民寶母 "負責不管事 你好他好荷包好"


唉~今天還真是出師不利 
我想會不會是今天搶了太多頭香 卻沒有去購物而被詛咒啦

因為很早出門 經過玩具反斗城 便想進去走走  也許可以買個有趣的聖誕節禮物
很巧的 10點整剛好開門 我搶了頭香 當了第一個客人 
有一說 搶了頭香的客人 今天一定要買個東西 要不這家店今天生意會因此不好
但逛呀逛的 不知不覺就很自然的逛到門口 而一樣東西也沒買

再來到了忠孝SOGO 
剛好我的禮賓會的贈品還沒換 一定要去給她逛個一下
很巧的 又剛好迎接11點的SOGO開幕 而我正是走進SOGO的第一位客人
也當然奪走了SOGO不少店櫃的頭香
而我 換完的贈品 實在愁著不知到該買什麼的好 
就這樣大步大步踏出了大門 當然最後什麼也沒買下去

出了大門 開始我這一天的厄運連連
肚子餓急了 朋友提議去吃天香回味 因為剛好身上有帶餐卷
且也剛好在這4段的兩百八十幾號 也有間天香回味
想說SOGO四十多號 那間在兩百八十幾號 是不會太遠的 頂多在頂好廣場那嘛
沒想到 走呀走的 早過了忠孝新生站 也過了明曜白貨 還過了好幾條街
餓壞也累壞的 但我們終於到了 
帶著只想快點吃飯的心情進入 竟...大廳還站著許多還在等位的客人
不想等了 不得以 最後選擇在走回SOGO 一樣繼續好漫長的這條路

到了SOGO 我選擇樓上的港式飲茶 印象中 這間還挺不錯吃的
點了餐 也許因為客人很多 等了半小時才終於來了一盤
而糟糕的是 服務生 幫我們點錯了組合餐 害我們搞不清這盤菜實在不知哪來的
看著她點錯的組合 沒有一樣是我們想吃的 不得以只好重點 也代表我們又要重等啦
就這樣 在這間餐廳等了整整四~五十分鐘 我們終於吃到了想了很久的那一口飯菜
不過也因為她們有送上招待小菜 和對不起N次 也就不計較了

但可以證明亂搶頭香 可是會惡運連連 而吃飯厄運 則是昨天第一波的餐點


上圖 是小黑馬 前些天 花了兩小時 自己手工打蠟的漂亮成果 用手機相機把它記錄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mip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