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樓上這張照片

千萬別以為 一家正幸福同樂的可愛a-Yu在幫辛苦的Nana照顧寶寶們

咱的寶貝兒Yuyu  大概養育至今 就寵著他

天氣熱時 "不怕 不怕 你老娘也怕熱 冷氣幫你開著呢" 

而天氣冷了呢 "媽媽的羽毛被是我的棉被 媽媽的暖床當然也是我的暖床啦 "

不過這可愛的小東西 似乎嫌人家還沒幫他暖床 所以還不夠溫暖

竟直接跳進寶寶的籠內 和寶寶搶床睡 覺得插著電毯的床會比較溫暖就是

果然母性很強的Nana生氣了 上演了一段兇猛的寶寶爭奪戰 ~~~見下影片

Yuyu : 咦~有殺氣 哪來的小妮子 竟敢吵本大爺睡覺

Nana: 滾出去吧!! 圓圓yu 別想搶我寶寶 再不走就休怪我出狠招啦 看招!!

於是兩位精采的爭鬥.......



這樣的爭鬥已見不知N回啦 

這也是我為什麼能夠慢不精心的觀賞 並且拍下影片

但因為是手機拍攝的 所以畫質很差 也就沒那麼的驚心動魄了


其實我想a-Yu一定想說 我可沒要同你爭寶寶

人家只不過想在冬天睡一個暖暖電毯罷了 

要不主人你也為你的大床買個電毯吧 醬子我就不用同寶寶搶電毯睡啦


 ~~~>  Nana和小喵Baby的可愛照 要進來欣賞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mip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