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失所望啦 阿哩阿哩 怎會這樣嘛..........!?

話說 咱一直很喜歡 很喜歡 那可愛的白色小幽靈

覺得他雖然很簡單 卻有一種簡單的風格美

但~今天登官網 去瞧瞧咱的寶貝學了啥字?

順便也到了溫泉區去逛逛? 赫然發現......!!

這隻長的像極了變種的白色青蛙 喔~天呀 天呀 人家不要啦

人家原本很可愛 很可愛 那個白色幽靈呢?

這讓我原本打算讓Kilua變身的樣子 嗚呼~正式宣告放棄!!

再放一張比較大張的 瞧瞧他的蠢樣吧XXD



不過黑色那小鬼東 看起來 並沒太大的改變說

反正 我對藍水滴Hiei目前沒多大的興趣

料想它變大人模樣應該也沒多可愛吧??(我想是會很好笑!!)

決定還是朝小黑鬼東前進吧.......gogo!!

but  我想Kilua 應該是會放棄世代交替那玩意吧

反正他也變成我覺得還挺不錯的水藍耳朵綿綿球

希望他長大能稍微可愛些 也許應該不會將它變種吧

嗚呼哀哉~再度對我那可愛的小白幽靈飄飄 感到一種無奈的嘆息

不~也許他在長大些 有可能會變的可愛點吧~(祈禱

但願他應該不會繼續成為有腳青蛙種  但願 但願@@~

下面這些照 是我上友達水滴blog偷拍的照片

~他跳動的樣子 又像極了很蠢的麻薯青蛙....

這放屁 這睡覺...orz  喔~咱真是敗給他了


小聲:聽說人家稱小黑鬼東 是為"和平蝙蝠" 這是要提示啥....?

唉呀~他是說咱的LIVLY寵HIEI也是蝙蝠 SO不能為聖誕限定寵變身是嗎?

因為她們兩要結伴而行  繼續一同散發"和平超音波'....?

阿哩勒!!別鬧了 咱讓HIEI加入GLL就是為了限定寵啦

要不 然到你要Kurama變不成...? 不成 不成......

聖誕節過了 他還是要變回他原來可愛小猴的樣子

so雨滴Hiei的結伴夢 咱宣告你的美夢會是破碎吧 除非聖誕寵很%#4&!@....!?

話說 咱一直以為 小黑鬼東 才是惡魔的化身....?

怎....?他是散播歡樂散播愛的和平蝙蝠呀? 更意想不到的是.....

看起來像是天真善良的白色小天使

竟.....!?是因為他要變成變種青蛙 而內心不爽

so產生心裡病變 而變成披著純情青蛙衣的小惡魔呀 ?阿哩勒 別鬧了Orz!!!


~小紀錄?
咱的Ayubi 友達 終於100人啦 手足舞蹈 呀比 呀比

不過對不起的還有另外18位 因為友達已滿 已經無法再加入你們啦

再此說上萬分歉意 真是對不起各位啦?

指~>咱的kilua還很需要朋友呢 就麻煩各位加入啦X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mip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