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好想買一台高階數位相機啦 

發現拍可愛的寶貝們 沒有一台既防手震 畫質又超高 怎麼可以呢

雖說我家相機還不少 光真正高檔數位相機就兩台了 
(在n年前的時候是高檔熱門機)

很況最近新買Sony  w850i 論手機照相功能也還ok的

老爸老妹的手機也皆有照相 

不過說了這麼多 就是沒有一台有防手震的嘛

決定!! 咱又要敗家啦!!

雖說是買台寵物相機 這樣買還真是有點浪費
(人物照 我還真沒拍個幾張呢)


不過現在相機真的很便宜呀

一樣的價錢 現在可以買到700萬畫素 

甚至一千多萬畫素 又有防手震 超廣角的啥一堆功能

不!!甚至更便宜 根本不用到以前的價位

想想以前那兩台 Sony T1 他的畫素雖標上500 但拍照結果兩光 震度又超大的

是當我要拍矇矓美學照嗎 !? 價位也高的嚇人買到好18000 

還有例一台Minolta Xt 畫素並不高 不過才320畫素 還要萬五以上

不過Xt 那台相機當時我還挺引以為傲的就是......


好像說了那麼多很明顯的 Panasonic似乎是首位選擇 論以防手震來講

但是似乎又很多品牌 最近打的也挺不錯 好難抉擇唷

不過有一點就是咱應該不會在選sony啦 周邊貴 拍的效果也沒預期的好

就是打外型招牌 

不過T10櫻花機還真的超口愛的 你一定要人家不想買你 卻又很痛苦嗎



看了看資料光是Panasonic的 FX07 和 LX2 就不知道要選哪台了

再看看Canon 850Is 似乎也不錯 喔~好難抉擇唷


Panasonic的防手震和超廣角真的超吸引我的 (又是咱的女神代言)

尤其LX2 還是1020萬的高畫素 白天照真是美到不能說

but夜間照片 喔~雜訊果然還是Panasonic的通病

抉擇Fx07和LX2  一個價位較便宜且外型也較合乎需求
(雖也沒多可愛)

而 LX2則是更高畫素更高規格 還是DC的高檔 又可以手動模式

就是價位稍高 外型有點兒男人味 光這兩台便考倒我了


Canon 850Is 也是眾人推薦的數位單眼機種 

雖我沒看到拍出來的照片 

但大部分的人都說成相品質很好 夜拍雜訊問題還ok  

不過在拍照處理細節來說就沒Panasonic的好

且價位實在也不便宜呀 介於 FX07 和 LX2 之間

至於外型本人是沒有特愛 但尚可接受

唉~抉擇真難 又考驗到小女子的優柔寡斷啦
下一張(熱鍵:c)
         Canon 850 IS            Panasonic DMC FX07 

   回上一層(熱鍵:b)
                           Panasonic DMC LX2



  本文相關文章:
       Canon 850 IS,Panasonic FX07 評比 #1 
       Canon 850 IS,Panasonic FX07 評比 #2    
       Canon 850 IS,Panasonic FX07 評比 #3
       Canon IXUS 850IS 評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mip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