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頭髮終於又長了 許多 看樣子 邁向黑髮"美女"!?的終點 似乎又近了些

很奇怪 還在有髮禁的學生時代 看著別人飄逸著金色捲髮 可多羨幕!!

很好!! 書一讀完 也跟著學起人家 染了棕髮還燙起了小波浪  解放!!!!

終於我不怕會被教官追著跑 終於我18了 這點小事 老爸媽也就別管我啦


不過真的給他非常很好 天不從人願 那時想要一頭美美的波浪捲 

但就這麼捲了一個禮拜 頭髮便直了回來 原因是因為頭髮太細太軟 XD

害我過了好一段頭髮不捲不直的毛躁期 心情跌到了谷底   xxoo

所以最後能做的也就只有為頭髮上顏料啦 於是多年留著棕髮或是布丁的我


那時看著日本雜誌 和深深喜歡的Ayumi 總是留著像外國人留的金髮 

雖然我沒真的染那麼淺的茶金啦 而是像咖啡那樣棕色系的頭髮

不過染髮真的很傷荷包 但又不想當一個布丁頭的台妹 只好學著自己染啦

染了染了 基本上覺得自己染髮技術也是很不錯的 搞的越來越有勁 

一兩個月就染了一次 害那時我的頭髮髮質可是一年比一年還要差


後來因為工作需求 公司希望 員工還是以深色頭髮為好

就這樣重新開始我的黑髮人生... 

但當頭髮越留越長 漸漸發現

其實黑髮也是比較好配衣服的 且更能表現溫柔沉穩的形象 

也許這正是我現在需要的 乖乖趟上黑髮"美女"!?的道路吧



Ps:不過我的臉要給人家溫柔沉穩的形象 好像很難 

呵呵 到是常被朋友說 是個少了N條筋卻又老愛裝成熟的傻大妹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mip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