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說~ 女人應該是很奇怪的動物 容易滿足 卻也容易失落

愛上你以後 既使是一點甜蜜浪漫 那氣氛都會讓我感動好久

是慾望嗎!? 即便覺得自己早已牢牢抓住 卻也好似抓不住 


掙扎著...那小小落寞 漸漸就變成了大大寂寞 

慢慢的佔據所有思緒 然後亂了自己 最後最後.....

知道你沒有 也許你沒有

莫名的佔有慾 卻侵蝕著我的理智 我不要.....


不要 不要!! 不喜歡自己這樣的小心胸

不要 不要!! 希望你眼裡只有我 嘴裡說出的名子也只有我

不要 不要!! 不想同別人分享你多麼好 你又是多麼的溫柔

不要 不要!! 因為這些只有我獨有

愛情是自私的 我知道這些我不該說出口


我是十足麻煩的小女人 多希望就把你框在我左右

親愛的 別讓我失落太久 因為我害怕寂寞... 要不!! 就請別再愛我

 

愛情猶如一捧沙

越是想抓牢愛情 反而越容易失去 最後剩下的可能只是落寞

 

很喜歡徐若瑄-"別愛我"這首歌 音樂很美 歌詞更是令人感動

 

別愛我

作詞:徐若瑄 作曲:馮翰銘@The Invisible Men
編曲:馮翰銘@The Invisible Men

別再說我們都太自我 想要的想說的都不同
做一個假動作 說你要離開我 不想再分分合合情感勒索

*別再說不必解釋什麼 語帶保留是你的陰謀
 你給我的溫柔 佔滿我的生活 我還以為你只牽我的手

$就別愛我 忘了我的溫柔
 掛掉電話的那一刻 我有多麼捨不得
 十指緊扣 卻扣不住天長地久
 你說的承諾我丟進漩渦

#就別愛我 假裝我很灑脫
 原來我為愛努力著 跟自已說你愛我
 為愛執著最後還是選擇自由 靜靜的放開手

REPEAT * #

我坐著不動 把自己放空
我刪除所有 不和你連絡

REPEAT $ #

慢慢說出口 謝謝你曾經愛我



圖: icebox 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mip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