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小白豬 他呀 真不是普通的笨
昨兒他說他想吃柳葉魚 我說好 變像老豆要錢
順便托他去買豬血糕 豆干 炸的甜不辣 還有咱最愛的雞屁股
我還擔心他會不會太笨了 老是記不得咱要買的東西
還特地寫張紙條 什麼都記好好的 包括錢呀 幾串呀 串燒名子呀
就是怕他不記得 因為每次要他買東西 總是10次有八九次買錯
很好 他終於買回來了 期盼很久 人家已經好久沒吃烤雞屁股了
但....天殺的他炸的甜不辣買成考的就算啦
竟然... 竟然將人家最愛的雞屁股買成雞皮
油油的超噁心 人家的雞屁股啦XXD
害我超無言的乾笑 ㄎㄎㄎ 什麼都買錯 除了他的柳葉魚外
好~再派他出差第2次 耳提面命的好幾次
要他千萬千萬別再給我出錯了
結果~嗯 這次甜不辣是買對了 的確是炸的
但......人家的雞屁股也買成炸的
天殺的 人家已耳提面命了好幾次
咱要吃烤雞屁股 怎會又是炸的呢 無言的泣淚...
害我超級發火 因為我什摩都吃不到
而他卻吃的挺開心的 那還是咱跟老豆要的錢勒
(豆干 豬血糕 甜不辣我都不想吃...只有雞屁股想一圓飽福)
這傢伙也真蠢 雞屁股竟會買成雞皮 還買了好多串
就看老豆 很可憐的吃著噁心的雞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mip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