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味什麼
我現在好討厭思頻唷
有點快要讓我生氣了
今天叫他影音播放語法如何放
我把語法打給他 叫他自己去找mv網址放上去就ok
教了他半小時 他還是不懂......
便說要把帳號密碼給我
要我幫他用 我有點不願意 因為這樣感覺很奇怪
我跟他不熟 他得帳號密碼給我真的不太好...
後來他在三說他不懂要我幫忙 於是我答應了
也幫他找好mv網址放上去
誰知 很奇~那首歌是周先生的夜曲
似乎跟他家電腦過不去 不能一上去就播放出來
但我家小電突然很合作 一下就播放出來了
後來也幫他換了好幾個網址 也都很ok
就是他家小電不正常 我也覺得奇怪(他們家的電腦似乎比我們的更爛)
就告訴他 要不你自己上奇摩找mv網址試試看他的下載速度
哪個比較快 再把網址放上去
結果你知道他說什麼嘛
他不會上知識找東西 要我幫他
天殺的很無言 算了直接幫他搜尋好給他
再讓他自己找 結果他還是不會 不會 不會
一值要我幫他 說實在話
怎麼幫他呀.......
知識你也會用 你也知 要找東西 就是一頁一頁翻
試mv就是一個一個試 他居然都不會
只說他是急性子 我懂用的比較快
要我幫他用就好 重點是之前我幫他放的mv都沒問題呀
現在就只是要他試試mv的下載速度 必須靠他自己
然到要我跑去天母幫他不成....
總之花了我兩個小時多的時間幫他這個不用什麼大腦的問題
天殺的 我是很閒呀 很閒人家也比較想玩我的blog pet呀
就是很氣他那樣自己的事都給別人做 而總是用"不知道"帶過
重點有些是還是要靠自己呀 總不能每次都靠別人吧
像秀菱 你呀 要放音樂
我教你們語法打上去後
你們自己就可以自己放了 還需要費什麼時間嘛
應該不需要吧(除了找音樂網址外)
這樣教起來也比較有成就 很開心
但是他這樣的態度讓我很生氣 什麼我去用他先去洗澡
超xo的 還猛教不會的
重點是音樂語法應該不需要什麼頭腦吧
還有奇摩知識搜尋應該更不用吧
味什麼他不要自己試試 害我真有點生氣了....

我並沒有很厲害 電腦我也是個白痴 什摩都不懂
更別說網誌了 拜託我碰這完意 比你們時間都還要短
雖然不是什麼大成就
但也是我自己努力 靠自己研究 要不就問別人
但問別人也不是要他全幫我的忙
也都是自己搞了好久 自己才搞上來的
我覺得不會就要學呀 永遠叫別人 永遠都不是自己的東西
總不能一輩子 你要換歌換什麼的 都要我幫忙呀

埃~真不知道該說啥 總之很氣就是了

PS其實思頻是個好女孩 不討厭他
但就是這樣 讓我好生氣 教他什麼都要用好久
真不知道他到底有沒認真在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mip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