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情緒又要陷入無限低潮時期了┐(─__─)┌

也不知道爲什麼 大姐我的生理期也還沒到呀

總之就啥事都不想做 每天都是放懶放空狀態

唉~這是天秤座的個性嗎 

平常很開朗的一個傢伙 

會變成一個超低潮 超憂鬱的神經病

我不知道 但問過我週遭天秤的朋友 好像都會這樣╮(╯3╰)╭

反正現在就是什麼也提不起我的興致 我的注意就是

甚至還有極為憂鬱的想法

好顯我還有灰色私倉可以抒發 XO

可謂 "人生可不是這麼簡單的呀" 唉呀呀

今天唯一引起我在意的事就是我家寶貝YUYU喵

今天他又吐毛了 看他很費力 很不舒服的樣子

超超 超心疼的啦 (老爸還一值罵他噁心 髒貓 拜託自己也沒乾淨到哪裡去 好嗎)

因為捨不得他那模樣 便抓了一把他最愛的豆豆給他吃

大驚~他居然舔了兩下 而一口都不吃

我家這名 命為火神貪吃豬肚貓 竟不吃

平常的他呀 只要放上豆豆 他一定火神 三兩下就貓碗見底啦

這時間根本不到一分鐘 喔~什麼一分鐘根本不用20秒吧

他就朝著你繼續喵喵叫 說他還要吃 還吃不夠 

簡直貪吃到極點 不像我家的寶貝狗 諾諾 

一餐可以吃上一上午 甚至吃上一天呀 XD

SO這就是我大驚他爲什麼沒吃豆豆的原因

有養喵喵的朋友們 可以告訴我 爲什麼吐完貓毛會這樣呢

是身體真的太虛了嗎 還是......?

11/15 16:53
再驚~他已連吐了兩天啦 吐貓毛有吐那麼久的嗎

而且還非常大量 ~嚇客

更驚的是 他吐出來的東西 有一粒粒 像米粒般

白色硬狀的東西 我很確定那不是米 (因為我家吃胚芽飯)

但這玩意是啥 怎會隨著貓毛從胃裡吐出來呢

我該帶他去看醫生嗎  唉呀呀
(沒辦法 我是個沒養貓經驗的傢伙 啥都不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mip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