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果然是一樣的 因為以預知 所以也沒有什麼該悲傷 該雀耀的心情了
這是選的花種 並沒有當初自己之前選的所認定的漂亮
但覺得他就像插畫似的挺特別的 還有葉葉也挺美的呀 色彩挺艷麗的
不過分數太高 也許很難遺傳到他葉子的部分
不過還是只能一句話 咱現在也只能"期待"了啦

我發現我愛上這信じられない植物的的原因 雖然一直種不出自己想要的花兒來
但發現取名子 已經是我很大的樂趣了(多怪的樂趣呀XD)
這次 我把新種的花 取名為四魂之玉 嗄~被發現啦
好啦~沒錯 是人家看到犬夜叉看昏頭啦
最近狂愛狂瘋狂 人家只差沒把新種植物取名為犬夜叉而已 呵呵
不過取這名子也是有很大典故的(嗯~是有多大....)
有看過犬夜叉的朋友 應該都了吧(當然呀 你還慢了人家一大步呢)

四魂之玉他的由來是.....
相傳是在幾百年前  一位法力高強的巫女名叫翠子 
具有抽出靈魂淨化之術及除魔的能力 大量妖怪為了對付她 
包括鬼怪、龍、土蜘蛛及其他妖怪 於是集合成為最強妖怪 
在與這妖怪的長期戰鬥中 翠子因爲不敵
於是用最後的力量奪走妖怪之魂
溶入 自己的靈魂中 再釋放出體外 
因此翠子和妖怪都死了 只剩下魂的結晶,那就是「四魂之玉」

既然那四魂之玉 是妖怪和翠子巫女的魂結合
才產出那麼漂亮的結晶體
那我想 咱的天使之約(竟把他譬喻為妖怪....)
能和クルバラン(也就是翠子巫女)結合
也許兩靈相依 便能將四魂淨化 誕生出美麗的結晶體出來吧

哈哈~我又在作夢了 原諒我 這個漫畫卡通痴吧
結合荒魂→勇氣 和魂→親情 幸魂→愛情 奇魂→智慧 
這四魂之力 希望你能誕生出美麗的四魂之玉出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mip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