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神呀 可以讓我變成像這樣的美女嗎

媽呀~我發誓再也不拍照啦

剛剛到建廷的相簿去看 

看他那天當兵的餞別會上 所拍的照片
(那個被我當做同學會的餞別會 咱還帶老妹去 唉呀呀)

Oh~oh my god  那~~~真的是我嗎....!?

咱是見鬼啦 天殺的...........

醜女 根本就是醜女啦%#2@&#................

唉~唉~唾泣自我中.....

話說 我從來拍照就不上相了

從以前就被依潔矯正很久 始終還是那糟糕樣
(咱絕對不能去相親 因為光看照片就被打掉 還相親的鬼勒)

阿災 爲啥 ~~

我在鏡頭前這眼神就會亂瞄 臉行就會來個四面八方一起扭曲

當然這照出來的相 就是人不像人 鬼不像鬼的啦 我的媽呀 寶貝 你搞啥鬼呀

那天我知道相片上傳好了 但沒特別去點來看說 今莫名其妙去看看相片

差點沒嚇死..!!  唉呀~早上活見鬼 果真不是好事

你能想像 一個在像機前會變型的傢伙拍照

還胖了好幾公斤 加上又熬夜的一天沒睡的煤女

拍照不是活見鬼 那會是啥........?

咱相信我拍照時絕對是被鬼婆婆附身的啦XXD

所以我發誓 我再也不拍照了 ..... orz


誰能告訴我 有沒有那種模特兒"先修班"的 咱想我應該去報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mip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