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呀呀~好好的一個生日就這樣被我睡過了一天

是希望這生日能平淡些 但也太過平淡了吧

天呀~我真的是豬  對!絕對是豬 

哪有人用睡覺來度過這20大壽 而什麼都沒有做呢

不過想想也挺好的 這平淡的20歲生日

沒有蛋糕 沒有禮物 但有的是滿滿單純而真誠的祝福

回想著去年 被我稱為是灰暗的19歲生日

慶祝會是一場接著一場 

與其再怎樣熱鬧 那樣的地方 怎樣都比不過自己溫暖的家(不~是溫暖的床...XXXD)

禮物收的在怎樣多 有鑽戒 黃金 名牌包包 都比不過老妹送的一杯優格

原來人的要求不過是那麼簡單

我所想嚮往的不過是單純而美好的生活

這樣的生活 我還能享受多久呢

回想過去那樣的生活 而必須把靈魂的生活出賣了

我真的感到害怕 但有什麼法子

時間到了 我還是必須走上那條不歸路

下錯了一子棋 無論如何挽救 最後必然是全盤皆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mip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