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 Tag Friends 真是可愛的東西
知道人家生日 特地送上可愛的大蛋糕
哇~超級大的感動呀 你瞧~
而且還送上可愛的生日卡~
在這張卡上可以寫下每個人對你的滿滿的祝福
呼呼~原本是要拍下來的 想說晚上在來看有多少人寫下
但我太豬啦~!竟然睡過頭哩
除了前面那8個人有去回感謝之言
後面的人 蛋糕不見了 人家就不知道還有誰來過了
真是大大的抱歉 不過還是很開心你們給我的祝福唷
呵呵 真的是太開心啦 還有著不同國界的人給我滿滿的祝福
 Tag Friends我愛你唷

瞧挺多人都來為我祝福的吧 ~哈哈
還有小黑豬呵呵
他瞧我玩 也跑去申請說
這可愛的大蛋糕 說真的 忍不想一口把他給吃了
不過過了午夜12點這可愛的蛋糕魔法也就沒了
蛋糕消失~
嗚哇~人家的蛋糕 人家的卡片 不管不管 人家要蛋糕啦
人家還要卡片啦  後面的祝福偶都還沒看ㄋㄟ(誰叫你愛睡覺~~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mip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