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我的天 今天真是太愚蠢的一天 想說幫小黑豬的網誌

放上可愛的蝴蝶語法 怎麼誰知自己是個大笨蛋

不小心把他給打錯了 於是 小黑豬的網誌就這樣被我搞的壞 壞 壞 

想說還原王不能修吧 我是放在描述上ㄋㄟ

他不是只能修css而已嗎

想那麼多 還是幫他快點重申請無名順便搬家吧

就這樣忙了一下午

終於把他網誌全搬了過來

相簿也依序放了上來了

到了最後關頭 小黑豬剛好也回到家裡

告訴他這件不幸的消息後

無聊的打開還原王

阿勒 網誌描述~還原...................

喔~天呀 傻眼了我 到底...我到底在搞什麼呀

沒想到還原王 連描述也可以還原呀...XXXXXD

我真的太小看可愛的還原王啦

喔~那我忙了一下午到底在幹啥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mip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