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電視正在強打的電影 
呵呵 而且開心的是主題曲正是人家最愛的小步步唱的呀
歌名為HEAVEN 天堂  
呼~真的是很好聽的一首歌說
所以咱就把他放在我的網誌上 想每天聽著他呢 
說到這呀 前天有個日本朋友到我的網誌上來 
還在我的Tag Friends留言板上留言說
他已經看過這這部電影了 而且是很好看的一部 
而且主題曲還很好聽是Ayumi唱的唷 (日文不好 不知翻譯的對不對)
(謎音:日本已經上映啦 想應該是 因為是日本電影呀 我消息太慢了)
 他可說到咱的心坎去了 這首歌真的很好聽呢 
害我越來越想去看電影說(謎音:你是想看電影 還是要聽歌呀)
不過說真的電影的畫面看起來真是不錯 
也是我喜歡的味道 值得到電影院去觀看的一部 
而且其實仲間由紀慧我也挺喜歡的
不過說真的最近小步步的曲風 真是有點不一樣了 
當然也是很不錯啦 雖然我還是比較喜歡聽他以前的歌 
不過現在也是有令一翻味道 也是不錯的 總之最愛的還是小步步啦 

下面是HEAVEN的歌詞

日文歌詞

最後に君が微笑んで

まっすぐに差し出した物は

ただ あまりに綺麗すぎて

堪え切れず 涙溢れた

あの日きっと二人は

愛にふれた

私たちは探しあって

時に自分を見失なって

やがて 見つけ合ったのなら

どんな 結末が待っていても

運命と言う以外

他にはない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君が旅立ったあの空に

優しく私を照らす星が光って


側にいて愛する人

時を越えて形を変えて

二人まだ見ぬ未来がここに

ねえ こんなにも 残ってるから


側にいて愛する人

時を越えて形を変えて

二人まだ見ぬ未来がここに

残ってるから


信じて 愛する人

私の中で 君は生きる

だから これから先もずっと

さよならなんて言わない


あの日きっと二人は

愛にふれた 

中文翻譯

最後你帶著微笑
伸直雙手獻給我的一切
因為是那樣地美麗
令我不由地淚水盈框

那一天想必你我都觸碰到了愛情

我們互相尋覓
時而迷失了自己
現在終於找到了彼此
無論最後是什麼結局

這只能稱作是命運

La la la ... La la la ...

你出發前往的那片天空
有溫柔的星光照亮了我

陪在我身旁心愛的人啊哪怕跨越了時空改變了樣貌
我倆尚未見過的未來
我瞧會有這麼多 留在這裡

陪在我身旁心愛的人啊哪怕跨越了時空改變了樣貌
我倆尚未見過的未來
會留在這裡

請相信我心愛的人啊在我的心中你一直活著
所以說今後無論再過多久
我永遠都不會說再見

那一天想必你我都觸碰到了愛情 

羅馬拼音

Saigo ni kimi ga hohoende
Massugu ni sashidashita mono wa
Tada amarini kirei sugite
Koraekirezu namida afureta

Ano hi kitto futari wa
Ai ni fureta

Watashitachi wa sagashiatte
Tokini jibun o miushinatte
Yagate mitsukeatta no nara
Donna ketsumatsu ga matte ite mo

Unmei to iu igai
Hoka ni wa nai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Kimi ga tabidatta ano sora ni
Yasashiku watashi o terasu hoshi ga hikatte

Soba ni ite aisuru hito
Toki o koete katachi o kaete
Futari mada minu mirai ga koko ni
Nee konnanimo nokotteru kara

Soba ni ite aisuru hito
Toki o koete katachi o kaete
Futari mada minu mirai ga koko ni
Nokotteru kara

Shinjite aisuru hito
Watashi no naka de kimi wa ikiru
Dakara kore kara saki mo zutto
Sayonara nante iwanai

Ano hi kitto futari wa
Ai ni furet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mip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