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真是好不習慣呀 好不容易搬回家住了

過了一個月 熱鬧而不平靜的日子

但是小黑豬居然上學要住學校的宿舍了

昨天他就這樣收拾行李 和我揮揮了衣袖 

留下的是卻一份寂寞 

唉~雖然他睡像很難看 還常會打呼 留口水的

但他不在 我居然有點怕黑....xd 我懷疑我才是妹妹勒

真是夠沒用的姐姐 唉~

小白豬也是 唉~今後他都要補習啦 以後會很晚回家

那在家的一大半時間 不就只有我一個人了嗎

人家會無聊到極點的 還是快點兒 找一個時間 回去工作

 跟老闆說 "老闆我回來了 今後也要麻煩請你多多放水唷"


唉~老爸今天又幫我開機了 真是的他難道不知道我在躲一個人嗎
(對~他是不知道啦~)
不過今天看到依潔居然打給我  有點怪怪的 他居然會打給我
是發生什摸事了 ~唉~我也不知道 他到底是有什麼事
雖然是很想知道他找我的原因 但還是不想打給他
阿災 是我在鬧脾氣 還是不知道接了 電話 還是打電話給他
到底要說什摸 我們之間似乎已經變的很感尬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mip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