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哇~天殺的 在我正修改css時 電腦居然給我當機........XD
結果.... 阿災 重新登入上去時 居然網誌管理、樣式管理、
PO新文章、回應管理都無法使用
而且連我ㄉ背景我之前修改上去的還不見了一大半
喔~天呀 這是要了我ㄉ命
我還很喜歡這ㄍ版版 還捨不得換ㄋㄟ

但是到個人資料 留言版 相簿的那些地方卻又是正常
這是怎麼回事 搞不懂? 是老天在整我嘛
當機...?就算當機我也沒儲存 怎麼這樣...?
在不得以的情況下 唉~也只好無奈ㄉ使用還原王

一切只好重新來過.....
但是我有存戰存檔呀 為什麼一點用也沒有
阿不管啦~我要先去睡了
等晚上在說 老娘快累死啦 ~睏ZZZ~

再說 我家電腦是要用暴爛來形容
要修改也不是幾十分鐘就OK滴
老娘還是先去睡唄 八成今天一定會做惡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mip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