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終於開獎啦
喔爺~咱一定能中的啦
人家可是花了很多dd 買了樂透說
害咱現在可是山窮水盡 怕下一餐都沒著落呢
所以 不中個第一特獎 怎麼能撈回本呢
等了這一天 終於可以開開心心去領獎啦 呀比呀比

グリンの丘我來也~~第一大獎是我的啦


驚~這是瞎咪 爲什麼交換不了 嗯~ 一定是系統有問題 再試一次
叮叮叮 嗚哇~爲什麼還是交換不了啦 怎會醬子啦~~~

喔~天呀 老天是要亡我嘛
人家的第一特獎 人家的第一特獎啦

居然..居然..連1dd都沒中 嗚哇~ 怎會這樣...
人家可是花了4000dd勒 那a阿ㄋㄟ啦
LIVLY這大騙子 還我DD來呀
(有沒瞧見 那可惡的章魚 在那放鞭炮 咱超想海扁他一頓的說)

咱現在只想要買 一瓶安眠藥 
不不不 實在太貴啦 還是買一瓶農藥好(摸摸Kurama的口袋)
現在就只是想喝完了事 撒手歸天了啦

聖誕節 咱寶貝可愛的節日 現在也只能跟你say byebye 啦

順補一問 我很想問浜崎あゆみ的Pride♪
是不是真的是一首安魂曲
昨天才介紹  不小心說了他很像安魂曲的感覺
也把原放在ロマンチックな楽園網頁的麻衣之歌Growing of my heart
換成浜崎あゆみ的Pride♪

 
嗚~咱今天沒中獎失望的回來 聽到這首歌時
不知為何有種感觸至深 很想一刀切腹的感覺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mip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