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瞧見我家閃亮亮的樂透彩卷嗎~~

11/17追加 公告 樂透彩卷賣完啦 好像在早上的10:50分左右的時候就賣光了
真是太驚人啦 沒想到每個人都那麼愛賭唷 唉~不知道會不會在補票說
好像還挺多人沒買到呢 這些人放一邊涼快去吧 
咱可是100達成 一張也不想分給你啦~~~奸笑
在謎樂園得知 
原來在日本的Livly討論區都有在討論說 那個裝飾品是不是具有一些特殊能力...
有人就猜說...來這個島的Livly會滑倒...來這個島的怪物會因為滑倒而掛掉...
會自動撿拾島上的dd(因為有觸手?XD)..
會幫Livly自動消壓(因為外觀滿像那隻消壓蟲)...等等
看到有點笑死啦 日本人的想像力果然不是一般的豐富
喔~你想知道這謎樣裝飾品是啥唷 按這連結先去看吧
http://www.livly.com/item/bananapeel.swf
原來就是公告欄的那個傢伙呀

special
原11/16
這是G.L.L 2周年活動的第二彈

販賣日期:11/16~11/22
開獎日期:11/23
dd兌換日期:11/24~11/30

販賣地點:グリンの丘(也就是先前萬聖節活動時買裝飾品的地方)
價格:50dd(G.L.L會員40dd)
每個人最多只能買10萬張,預計銷售1000萬張,賣完了就沒有了。
買完之後島上就會出現買到的樂透,點開就可以瀏覽買到的號碼。

獎品:
對中末5碼:50萬dd 跟 限定裝飾品(迷你Livlyバナナピール)
對中末4碼:1萬dd
對中末3碼:1000dd
對中末2碼:100dd

要注意如果中獎的話要在兌換日期結束以前去換,過了就沒有了,兌換地點跟販賣地點一樣。

~~~轉至謎樂園

一口氣買下了100張 天呀 大失血 4000dd沒了
但咱超超 超期待中獎的啦 人家可是每天都躲在怪物之森
冒著身命危險努力打怪 這些所得來的金錢  當然希望有所回報的呀XD

樂透呀 現實生活中 咱其實還滿常買的
但可惡的算命師 竟算準了咱沒有偏財運 
還真給他討厭的準 從以前到現在 我還真的從來沒中過半張
ㄎㄎ 別說中了 就連一個號碼也猜不中 唉呀呀
不過這次是不一樣啦 我可是賭上寶貝Kurama之運
勢必要把他血海大撈一番 Kurama這重責大任 就交給你啦~寶貝
擁有妖狐般的氣息 可不是泛泛一般的唷 樂透來吧!!

下面是拍了拍 G.L.L 2周年慶祝活動的場景
呼~還真是熱鬧呢 害我還擔心 會不會又大混亂了

先到グリンの丘 對啦 這裡就是咱們要買樂透的地方啦


那個掌櫃的是那隻章魚頭呀 屌的很呢 眼睛發出凶狠的厲光XD
點buy會出現這個....就照他下一步走啦.... 但我懶的繼續拍XP


買完彩票後 我就先到了G.L.L入場門

其實我是在這兒發現 好像又有什麼慶祝會的 因為這兒突然覺得華麗的起來 SO~

好~按門進去就到了G.L.L中央広場

超多人的  果然遠處GLL城又放起煙火了呢
還有美麗的氣球做裝飾 超美的說.... 咱想八在這兒不想走了說...

再來我又到了G.L.L城門前

一樣 有很多氣球裝飾 美的勒 也果然比平常多些人 XD

後來我拍的這個地方 其實沒有新的裝飾啦 只是....
對這裡就是ホテルワイズウッド-LIVLY大旅館

有沒有看見那閃閃發亮的玩意兒 
對!! 那就是樂透彩卷啦 沒想到ホテルワイズウッ也買樂透彩唷
是想趁機撈一筆嗎 呵呵~同好 同好 不過.....
    "大獎是唯我獨得的啦"~奸笑
11/18追加 忘記拍パークゲート各公園的盛況啦

咱們還是先到G.L.Lイベント広場

嚇客~啥時變那麼熱鬧啦  平常還沒幾隻小貓勒
(剛剛更多 在我按下螢幕小鍵盤時 走了一些說)
這兒也佈置的很華麗 原來平常沒啥特別的地方
是在慶祝會的時候 才會顯的不一樣嗎 總之很華麗 很漂亮就是啦

再來不一樣的地方還有ティータイム公園各處
首先我到了ティータイム公園青

再來是ティータイム公園青

接下來是ティータイム公園黄

最後是ティータイム公園黒

佈置的也很漂亮呢 不過說真的 這4個地方還真是像呢
我還是看氣球的佈置 才搞清楚黃、藍、赤、黑 哪一座是哪一座說
不過這公園是我最喜歡的公園 就別對他太計較說

總之紀錄完畢 哈哈 我還分三次紀錄 有沒搞錯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mip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