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嗚哇~咱的WebMoney宣告要破產啦

唉呀呀 都怪我很少認真去存栗子荷包的P點數

有時還甚至忘了有那東西的存在 XXO

不像有些很認真的朋友們 

一次用了好些個帳號 認真來存P點

我呀  光一個帳號就懶啦 

不認真賺錢 還超愛敗錢的

天呀~怎麼跟現實生活的我 一模一樣呢 

Kurama不知還夠不夠再玩一個月的GLL

原打算 也讓HIEI下個月也加入的

但我的Webmoney都快敗光了....

喂~也存了兩個月勒 你錢到底敗哪去啦

答案就在樓上那張圖.....

有看到那隻肥肥仔嗎 

嗯~沒錯!!他就是我家小豬肚tag friends的Kilua

被我養的暴肥一隻(其實還嫌他不夠肥...)

這傢伙 可花了我不少飼料錢勒 

最少也有600webmoney多吧 ~痛失血

當然還有其他玩意兒 驚覺我才記得我買的東西都是高檔貨

好貴呀 服裝 音響 還有小雞(影千代)

應該是有千元好幾的webmoney

爲什麼當時在敗時 我完全沒注意到金錢呢

天殺的我..................

唉~各位大大  這篇文 只是小小的心情宣發 請不要介意

總之我等努力存些webmoney

該多開些帳號來啦......但~好懶唷.....

~~~~~~~~~~~~~我不是分格線~~~~~~~~~~~~~~

新成員tag friends寵 小雞-影千代

哈哈~終於敗到人家最愛的小雞啦

人家哈他哈很久的說  瞧他蹦蹦跳跳的樣子

真的是超可愛 也超喜歡的呀

我沒那個好運能選到自己所愛的小雞

就只能花了260的webmoney泣淚購買

不過只要能看著他 嗯~什麼都值得的

就跟Livly的粉紅羽毛島是一樣的心情~甜笑

影千代 這名兒完全沒有典故

只是在想名子時 突然在腦袋蹦出來的名兒

也不知道爲什麼會冒出這名子就是

唔~是有哪本漫畫 還是電影 卡通什麼的

有影千代這角色的名子嗎 呼~總之我不記得了

但挺喜歡影千代這名兒 很有神秘的味道

不過神秘呀 似乎不太適合小雞這小寵

好像還比較適合長著一對長長耳的小兔子

阿~管他的 咱喜歡就好~甜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mip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