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整理我的圖片告一段後 驚~又在我的水池板上發現新一tag啦
是我可愛的同學小惡魔 tag咱的
呼~這tag還挺特別的 就算是曾被點過的人
也會因為點名的人不同 而答案也會有所不同的
所以寶貝!! 咱可以回丟嗎!?

1。這份問卷是誰傳給你的?

A:小惡魔~>佑如 就是我可愛的同學啦
-
2。跟他(她)是在什麼情況下認識?

A:既然是同學 當然是在學校認識的啦 我可沒例外拜什麼師呢
-
3。認識多久?

A:
認識多久呀 小女要想一想 算一算啦 應該有兩年了吧 
      不好~失意症很久了 有點忘記啦

-
4。他(她)有什麼有別於一般人的特點?

A:
特點....!! 驚我沒特別觀察別人有啥特點呀 
       嗯~不像年紀比我小的小女孩 思想成熟 有味道 (遭歐.,是你太幼稚了啦

-
5。在你心目中他(她)是一個怎樣的人?

A:
感覺很好聊 曾經跟他在捷運站聊天聊到都忘記要回家啦
      尤其我還是個不太喜歡說話的傢伙 XP
      再來就是他的思想以他那年紀來說
      算是很成熟的呢 果然多看書的人 就是很不一樣 ~哈哈
      (跟我一樣 總是桌上擺著課本 底下都是從圖書館借來的"課外"讀物呢)

-
6。現在有想要認識誰嗎?(有的話請列名)

A:
這問題好奇怪唷 不知道該怎麼回答說
      不是若知道名子 不就算是認識了嗎
      啊~如果是指"是要對方也認識我"的話
      嘿嘿 那的確有很多我想認識 但他不認識我的人
      像咱的 黑馬王子  Ayumi  Rain  麻衣  小嫻  小野 富堅....等等等  太多啦
      唔~原來你是說平常人唷 咱的黑馬王子也是平常人呀 
      只是他還沒有出現罷了 至於其他人就暫時先免啦
      因為咱最近陷入極為憂鬱狀態 
      怕給初認識的朋友第一眼很不好的印象啦
-
7。點六個倒楣鬼。   

    
  我點..... 要點誰呢 先那咱想想看 在慢點吧

      咱左想又想 才驚覺真的是我生活上的朋友
      有玩BLOG的好像沒幾個人勒 
      只好又是你們吧 來幫人家湊人數嗎

     
小黑豬 * ~咱的妹妹 當然要寫寫心中的姐姐是什麼樣的呀
     
菱菱 *    ~小黑的朋友 也認識挺久的呀 就來寫一下唄
      
Reset * ~發現同學有在玩BLOG的 你是少數其中一個 拜託寫啦
     
思頻 *    ~因為奇怪的緣分 所以相遇的朋友 
                     對!!就是你 那我陷入無名的傢伙 呵呵

     
糖糖 *    ~脫離是吉 希望有朝一日 也能和你一樣展翅高飛
     
芸芸 *    ~大姐呀 幫幫小妹啦 剩最後一個人啦 

      還有!!可以回點嗎 佑如同學~奸笑 咱要把水回丟回去啦


上圖是門松先生繪製的可愛mero~門松先生真是太利害了 小女佩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mip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