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拖到現在 才又繼續紀錄實在有點兒不負責任耶
唉呀呀  對不起呀 寶貝Kurama 你娘就是那麼懶
而且做是總是做個一半 我也無可奈何阿

PS 上圖是....要去哪裡都會經過的G.L.L中央広場
指標就是騎著ムシチョウ的金色ピグミー 超可愛的啦

這次要紀錄的地方是パークゲート多處的大公園

呼~這兒的公園還真不是普通的多呀
所以我隨便抓了幾個來拍張照留做紀念

下面這張是G.L.Lイベント広場 ....

呼~基本上各人覺得沒有什麼特別的 XXD

再來這張是G.L.L大公園

他有一二三四五 共五座 我選了1號公園來拍
照片這樣看起來 還真的挺"大"的呢
在那有個藍色告示牌 寫著"危險"
沒錯!! 他就是令人"驚悚"的怪物之森
我在那可傷了不少血倒是
每天都是那個包紮這個包紮的
不過也因此撿了許多DD(後來有變聰明了)
SO這是最令人開心的事啦.....
(不過花錢永遠比賺錢快 這是自古不變法則) 

接著照順序 我們再來到WGPクラシック這座公園

個人覺得他有點像ウォーターグリフォンパーク]
那...地上總會有黃色昆蟲的死屍 
不知道是什麼樣的謎樣生物
也不知道他擺在那到底有啥涵義 阿災~就是不知道
好~咱們在繼續走.....

這次來到的是巨大時鐘公園アストロノームパーク

挺有趣的地方  因為這兒會隨著時間變化
我因為是早上來的 所以他是閃亮亮的太陽
若是晚上呀 他可是會變成月亮的唷~笑

再來介紹最後一做公園了啦 ティータイム公園

共有4座 青 赤 黃 黑 我則是選了青 來拍張照
其實我努力看了很久 好像4座都是一樣的嗎
不過這也是我最喜歡的公園了啦
回想萬聖節的情形 呵~真是超可愛的啦

好了~パークゲート大致上都逛完了
裡面的リヴリー観察室 和怪物の森
上回以介紹過了 SO就不說了

再來下一個定點 就是咱們的ホテルワイズウッド -LIVLY大旅館

住上一次可要費金200DD
不過其實不貴 因為你一次想住多久就住多久
DD都只要付200DD而已唷
在期間壓力值不會增加  滿腹度也不會降低
但相對的你的經驗值亦不會升高
算是適合一段時間不能照顧LIVLY 的這些主人的好選擇

再來的這個地方 則是LIVLY的新聞部-リヴリータイムズ社

任何LIVLY的重要新舊新聞都可以在這查得
(那隻黑豬好可愛呀) 甜笑

哈哈~就先到這啦 下次要介紹的是偉大神秘之傳說中的GLL城
呵呵~其實我已經大致都摸索過一遍啦
只是現在有點小懶 改天在慢慢介紹吧
(其實是有些精采圖片 還沒照到...XD 咱要等到撿到千元DD時再來介紹啦)
ㄎㄎ 你想的美..................

(PS你還真不是普通的懶呀 XD)
哪有什麼辦法嗎 誰叫我們家的鍵盤的PrtScr
是支援列印的 害人家要拍照真的是很麻煩呀
so就是一直拖 一直拖的 無奈也

Kurama GLL 歷遊記 上集

Kurama GLL 歷遊記 下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mip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