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驚~沒想到我家的紅雨滴Ayubi的友達早該滿了
發現待申請的友達正有11位 嗄......真是糟糕了啦
因為其實早在這11位要加我前時
我就已經去申請五個日本BLOG的小雨滴
因為那時一直都掛在95的人數 遲遲沒有增加
想說就把最後的五個人數留給我很常逛的日本部落的小雨滴吧
很好~有三個友達部落已讓我通過審核
但最後兩位的友達卻遲遲沒承認或是拒否 唉呀呀
害我遲遲掛在98人數 達不上100 亦不能承認別人要加我的友達小雨滴
唉~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 只能等著 這個月快點結束吧
至於這11位友達小雨滴  只能跟你們說上大大的對不起啦

Kitty    元氣   傻豬仔   愛子   conaly   gogi
bobo   喬喬  白白  KIKI  三花子


真是對不起+對不起 我馬上帶我家的Kilua到你們家溫泉區去賠不是
還有其他的朋友 想和我家的Ayubi做友達的
抱歉 實在加不下啦 
能不能請加我家的藍雨滴 Hiei 他是住在我的影音xuite部落格
門牌號碼是1-151-236
或是住在我無名的白雨滴 Kilua
門牌號碼是7-181-228
呵呵~他們兩個小傢伙現在還很缺朋友呢

真是對不起呀 也感恩你們願意和我做朋友 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mip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