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果然和我想的一樣 開出來根本就是一模一樣的花

如此的平凡 如此的不美麗 唉呀呀
(哪有這樣的母親 這麼討厭自己的小孩呀)

嗯~有.......!!就是我啦@@~

算了~真的也不想這樣自怨自哀啦

也許是因為我把這兩株花兒

都取了我的英文名子

也難怪他會如此的平凡 

無所謂....

反正就等著交配的結果吧 我很期待

這次選的花種 也是挺美麗的



尤其是他花瓣的地方 真是大喜歡呀

召集了向上帝的禱告 不在取我的英文名子(觸眉頭 我想...)

而取了天使之約

希望他能受到天使的祝福

遵行與他的約定(其實是與我的約定)

開出美麗的花朵來 (甜笑)

令一株 我則改名為天使之心(在笑)

上帝呀~希望能向你祈禱他們 成為美麗的花朵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mip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