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呀比 !! 今天就是29號了耶 呀~快過新年了 大感動呀

既然是新年 當然就要有新的目標和希望啦

而且好久沒寫TAG 既然是因為新年 當然要玩一下囉

遊戲規則:請回答列的問題並將此問題傳給你所希望tag的人

問題一:請列出今年必定完成的三個目標!

  1. 職位再升一個階級!! 雖然我太混了 但我發誓今年我會好好努力的 加油!!
  2. 把之前太傻所失去的金錢能夠再補回來 今年我要再存50萬 加油!!
  3. 去考駕照吧 爲了某人一句話 也爲了每天乘小黃好貴唷 錢難賺呀 再次加油!!

問題二:新年新氣象!今年想完成的三個目標
*與第一題不同處在於想完成可能沒辦法達成*

  1. 瘦到35公斤 曾經最瘦也不過38公斤 現在都只有持續增長的份 唉~35公斤呀 遙遙無期唷
  2. 能夠到去年沒去成的日本去玩  好好放肆採購一番 慰勞今年自己的辛酸 呀~日本 !! 咱要來啦
  3. 男朋友 男朋友啦 今年我一定要交一個 我很愛他也很愛我的80分男人 這是咱最大願望啦 

問題三:新年新希望!今年極端不可能達不到的願望
*因為極端不可能達成,所以可以亂寫XD*

  1. 大樂透頭彩啦 畢生沒偏財運 買樂頭最多也只中過一個號碼 大汗
  2. 去年願望 是當個名演員 今年願望決定去報考聲優啦  超汗 啥鬼啦!?
  3. 諾諾和YUYU能衷成眷屬生下小BABY  啥鬼!?兩隻都是公的 還一隻貓一隻狗的勒 汗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mip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