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creen.width*0.7) {this.resized=true; 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alt='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 border="0"/>

被菱兒點到 哇~是連環炸無底洞問卷 那意思不是說會越來越長嗎
天呀 那最後一個寫的不就手會寫到斷掉 不過還挺有趣的啦
只是到最後面的題目 咱就不知怎麼回答啦 人家又不是同人迷 哎呀呀

~連環炸無底洞問卷~
---------------------------------------------------------------------
☆ 遊戲規則 ☆
被點名的人,在自己的部落回答以下題目的答案,並出一個題目。
接著把所有的題目丟給另外五個人,這五個人就在自己的部落上
注明遊戲是從哪個部落那裏傳來的,然後寫下答案~並出一個問題
最後再去貼另外五個人~
---------------------------------------------------------------------
1:2005年,你的野心是什麼!

我要賺好多好多錢啦【出題人:狐狸】

2:為以下物品撰寫一句話,此物品為二鍋頭。

二鍋頭好呀!? 啥~?【出題人:葵】

3:敘述你實際或想像中最囧的戀愛經歷。...(限原創,字數250以上。)

曾經曾經很喜歡過一個男人 每天每天念著想著都是他的名子 無時無刻像被他的影子包覆著
他堅挺的鼻子 神而有力的雙眼 寬闊的胸襟 玉樹臨風的身材 簡直是每個女人心目中的白馬
想他念他的心情 日復一日 更為增加 更不會因為時間而減少過絲點那段對他如癡如醉的情懷 
某日 !! 俗賣唷 !!一斤50 要買要快唷 痾~~~~其實不知怎麼接 亂寫一篇【出題人:栗子】

4:某天早上起來,發現自己身邊的人都變成蛤蟆似的只會跳和呱呱叫,怎麼辦?

嗄~放火一把 把她們燒了 !! 咱討厭青蛙【出題人:鬼丸】

5:如果發現自己最近衰到極點,你會怎麼辦?

決定去嘞索耶穌 解押條件:一輩子好運 【出題人:星星】

6:世界末日前三天,你最想做什麼瘋狂舉動?

裸奔....!?【出題人:綠緣】

7:每次被傳接力題後你的反應是什麼?

咦~好長唷 偶手會斷掉【出題人:火汐】

8:如果想得到的東西近在咫尺你卻全身無法動彈,你會怎麼辦?

媽的~ 咒罵shit shit【出題人:tata】

9:理性與感性,對於你來說哪種比較占上風?

咱是感性耶 所以我常出軌呀【出題人:yukito】

10:如果看到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你會做些什麼?

把他給..........*%#$2【出題人:雪影】

11:你所守護的那個人,他(她)會在某天為了你而親自改變自己的歷史。或許只是一念之差,或許是一直以來的願望,他(她)選擇放棄更幸福的選擇而回來和你一起走向陌生的道路。那時侯,你會感到幸福嗎?

感動歸是感動 但我不需要 因為我不想成為綁住我所愛的人的那條繩子【從出題人:慧子】

12:你最害怕無法達成、實現的事情或者願望是什麼?

永遠找不到真心 !! 好男人 難找呀 然而所謂好女人呢.....?【出題人:伊謝叔叔】

13:現在所擁有的最好的是什麼?

還有能夠愛著別人的一顆心 【出題人:K仔】

14:是不是同人女(男)?

不是!? 一直沒有很大的興趣  尤其主角還很帥的話 更不能接受(因為他是我的!!)【出題人:庫庫】


15:如果是同人女(男)的話,最中意的配對和地雷是什麼?

唯一可接受且想要接受的是 薄荷關係的諾維和龍志 阿~人家真的希望她們在一起 唉呀 
至於其他應該就是地雷吧【出題人:風行彼界】

16:最近最讓你感覺左右為難的事情是?

想減肥努力不吃東西 但又覺得很痛苦 於是......【出題人:葦涵】

17:在現實生活中,你愛的人的全名是什麼?

ㄟ~這個 !! 太多啦 咱的老公數不清啦【出題人:YOYO】

18:愛情和友情,選擇的是什麼?

看怎樣的男人 怎樣的朋友 視情況會有所不同【出題人:foamzyf】

19:最尷尬的一件事情。

在他的面前 現出原形!!【出題人:小V】

20:最痛苦的一件事情。

曾經是為愛情的奴隸 【出題人:祈禱的瓶子】

21:你喜歡的藝人為了夢想曾經付出了很多令你覺得心疼的代價,如果有機會重來,你是希望他不要當藝人,就算因此無法識得他~還是說還要他這樣受苦,換取可以知道他存在的機會?

加油!! 存在是會有所彌補的 況且人都是因為希望而活【出題人:魔鬼的天使】

22:請寫出日本當紅偶像組合 w-inds 的隊長千葉涼平的出生年月日。

ㄟ~這我阿災 等等小電去查資料啦【出題人:sunflowers】

23:如果聽到自己心儀的人突然放屁,你會怎麼做?

多排氣 多健康唷 阿你今天是吃了什麼 怎會那麼臭呀!!【出題人:創】

24:對音樂有什麼執著嗎?

感動人心  排泄情緒 !!?【出題人:Becky】

25:這輩子做過最後悔的事?

當了一個好幾年的愛情奴隸【出題人:yila】

26:你現在最想感謝誰並說一句話?

媽~謝謝你生出了我這個討債的惡魔!!【出題人:影】

27:當你有哆啦 A 夢的時光機,你會做什麼 

買今晚樂透的頭獎號碼 XXD【出題者:Miu】

28:對目前的生活滿意嗎?希望有什麼改變?

如果可以 我想重新轉世 因為其實我最討厭的是自己的個性【出題者:語】

29:假如你可以擁有一種異能,你會想要哪項?

竊知!!?【出題者:米爾】

30:如果你樂透中了兩百億元會怎麼花?

如果有那天的話....想了太多 還不都是夢 因為兩百億耶 差不多啥事都可以做了【出題者:Mayumi】

31:如果你有資本開一家店,你會開什麼店?

服飾店吧 之前就想過要投資 但........ 【出題者:雪村凜音】

32:會使用什麼手法報復仇人?

看情況!? 好啦 我承認我是頗有心機的人 好唄!!

33:目前吃過最難吃的東西。

芹菜 榴槤  OH MAY GOD!!【出題者:戚殺】

34:如果看到兩個同性當街擁吻的難分難解,你做何反應?

阿~不行不行 帥的只能跟我擁吻 嗄~!?【出題者:keigi】

35:你覺得永遠是多久?

生生世世 無止無盡呀 【出題者:Toxic】

36:你覺得開始這份問題的人居心是什麼?

呼叫 第一題出題者!!【出題者:Blue】


37:目前為止最喜歡的東西是啥?

錢!!錢!!錢!! 咱要錢啦!!【出題者:帕兔】

38:你心目中的 攻君和 受君?

ㄟ~那是啥呀!?【出題者:HANABI 】

39:若拉比的鎚子會噴出某東西,你覺得那是什麼東西?

嗄~不知道是啥 若拉比!?【出題者:阿米】

40:如果可以選擇把ACG裡的人物(活生生(!?)實體縮小化(帶在身邊XD),你想選擇誰(笑)?

ACG是啥啦 怎好多題目我都不知道 咱不依啦【出題者:櫻某人】

41:請問你/妳是屬於光明正大的腐還是偷偷躲起來腐XD已經有多少人被你拖下腐的深淵了?

腐!? 腐蝕嘛 啥問題呀!?【出題者:荊】

42:請問你/妳能接受GL嗎?請說出最喜愛的GL配對

同BL 待我想想唷 略思不到【出題者:犽哥.揍敵客】

43: 能接受弱攻強受嘛? 

神奇!! 我真的一堆題目都看不懂 傻眼!! 誰來救我!?【出題者:JJ】

44: 最愛的同仁作者?  

沒有耶 哈哈 咱真的不是同人迷啦【出題者:殘菱】

出題!! 45:你曾害怕自己的過去嗎?【出題者:Ayuki】


P: icebox  所做 互網國際資訊有限公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mip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