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聽越喜歡這首歌 尤其是這首歌的MV實在是太讚啦 震驚度百分之兩百

這部MV感覺挺洋味的 剛開始看想說應該是部可愛劇情的MV 但是看到最後..........

天呀!! 超嚇客的 可愛是可愛 ayu真的很可愛 但最後那一幕差點沒把我給嚇死啦

超超超恐怖低 ayu最後不會是扮演....痾......... 人家說實話吧 其實我不敢看鬼片~大汗

這首MV的喜歡度 已經超過rainy day 了 雖說我還是喜歡rainy day 那首歌

但是我特愛Ladies Night 的MV風格 還有服裝造型也很特別 也很意外有這種打扮

呵呵 辣妹ayu怎能不喜歡 超卡哇一 (不過ayu好像變胖了 總覺他的手臂有點小肉肉)

這首歌我特愛中間一段的rap 感覺好可愛呀 萌死了 讓我再度對這首歌 再度加分加分

呀~期待其他首mv啦 不過拜託專輯可別再延了 人家等很久呢X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mip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