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這傢伙是個永遠都不知道節制的女人

天呀!! 小小姐 你不是要減肥的人嘛

這新年願望不是朝目標35公斤邁進嘛 

你.....好樣的 體重沒下降變罷 還繼續猛吃 哇哩勒

唉~沒辦法嘛 這吃東西 真的是人生最快樂的享受

我也想減呀 真的 真的 也想減肥呀

可是好食在前 這誘惑如何抵擋嘛

現只能乞求別再胖回來了 至於體重要降嘛 隨緣吧

大汗 我這啥 還隨緣 大姐 這樣心得永遠只有胖的份

節制 節制  咱以和眾友說要好好上班啦 不減怎行


唉~話說 最近在貪啥食 其實根本沒啥特別的

只是我這傢伙的體質是吃啥都會胖 

小吃就夠讓人體重嚇死啦 何況大吃呢 咱 不敢不敢!!


最近迷上起酥片+起司 超簡單做法 也超好吃的

這不知不覺就會喀上好幾片 不肥也難呀

還有熱量超高的玉米濃湯 起司咖哩也是我的最愛

天呀 一定要讓我的喜愛的的食物都熱量超高

而且還是一個吃些就會胖的人如此遇罷不能

超汗 !! 我啥時才能減肥 

我啥時才能克制自己別再那麼貪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mip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