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著寶寶們一天一天的長大 我發現我又多了兩個鬧鐘啦

在你睏的只想睡覺時 喵爸喵媽 在你肚子上玩追逐遊戲 鬧的你不能睡覺
而好不容易她們該安靜了 你也漸漸進入甜美的夢鄉

開始 Q醬和咪醬開始來一段雙喵協奏曲 告訴我 她們肚子餓了
接著Yu Na 也跟著叫起來 看樣子肚子餓的力量不能小覷
3+1喵咪合奏曲就在旁邊吵的好不熱鬧 喔~天呀!! 我想睡覺啦

不過令人開心的是 寶寶們終於會自動吃飼料了 雖然吃不多 還是令人滿足
而且呀 讓她們出來玩耍 也會自個兒回家睡覺 
然後躲進 買席爾斯送的拖鞋床 看起來寶貝倆真是超可愛的

話說那拖鞋床 原本是要丟掉的 因為樣子不甚美觀 且Yu Na也躲不進去
一直放在那 很佔空間 不過一值捨不得丟 
想想也許寶寶用的著 沒想到 還真的有拖鞋床小兵立大功的一天呀

說到親愛的爸媽 和我可愛的客人 
拜託別再要我把寶貝兒送人 或是問你一隻要賣多少錢啦
再三聲明 人家要自己養啦 
雖然意識到自己的家也許會變成貓毛之家 這些我都甘願


小註:  一定要來寫一段

meromero官網 不是能放影片麼 
帶著Ayubi二代目 逛呀逛的 逛到一個日本人家 
沒想到他的電視放的影片 
就是咱寶貝Nana Yuyu爭食那段的寫真影片呢~哈哈 超開心的 
沒想到 Yuyu Nana的可愛 會讓別的國家也欣賞到

下面這段便是 兩寶貝 搶著我丟下的肉塊的攝影畫面唷
片名是 名為"爭食"
配音還是用天下第一位的 剛好劇情還挺符合 所以聽起來超有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mip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