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Derek & Silly的網絡日誌 點到的~
為了感謝swing替台灣的MERO家長創立了Mero Link Taiwan,
請用MLT選出五位幸運兒,把遊戲繼續下去唷! 

感覺挺好玩的呢 我居然又幸運的被點到 哈 又可以來寫tag了 
反正最近可閒的 不知道要幹啥麼好

遊戲規則:
1.請依照Blog上的問題依序回答
2.請用Mero Link Taiwan隨機尋找5個Mero之友
3.請放上一張你個人的獨照
4.請到對方的留言板留下以下訊息:

Hi~在茫茫的網海之中 我找到了你
請到我的Blog一起參與這個Blog Tag遊戲吧
並請遵守下列規則:
1.請依照我Blog上的問題依序回答
2.請用Mero Link Taiwan隨機尋找5個Mero之友
3.請放上一張你個人的獨照


ready?go!

1.請為你的大名是...?

  Ayuki (甜甜一枚笑)

2.請問你是幾年幾班的?

  七年4班 (羞~這是秘密 不能跟人家說唷)

3.請問你是哪裡人?

  辛德拉星球人 (痾...台北人啦)

4.請問你畢業於哪一個國小?幾班?

  三多國小6年7班

5.請問你畢業於哪一個國中?幾班? 
    
     新莊國中3年40班

6.請問你畢業於哪一個高中?幾班?

  松山家商

7.請問你畢業於哪一個大學/專科幾級/幾班?

  還沒畢業...痾

8.請問你現在住在哪?工作?在學?

  工作兼學  工作是秘密 至於學呀 目前正惡補日文中

9.結婚了嗎?

  連男友都沒有 哪來結婚呀 (笑)

10.請貼上你的個人照一張

        翻箱倒櫃一枚照~ 發現我根本沒拍什麼照片嘛
        自裝可愛中....

以下的幸運blogger們請繼續下去這個遊戲喔^^”

1 蔚藍海域
2 叙情詩 
3 __手指愛說話
4 Keepmylife的網誌
5 真實之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mip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