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這次的tag早在很久就看到 一直很想寫卻沒人點我~汗
不過居然被啟明點到了 ~笑 
他居然會點我呢 真是大大的感動
不過之前咱點他都不鳥人家說
看還是我好心啦 二話不說 乖乖的寫呢
(拜託上次你點他 可是100問ㄟ 醬麼殘忍)

選擇伴侶的的8個條件 挺不錯的新tag
不過說真的 通在最後在一起的對象都不是心中的白馬王子
而且人總是會變的 想法當然也會變
唉呀呀 說這麼多 快點來寫倒是真的 ~笑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網路新遊戲---擇伴侶的8個條件

名稱:網路新遊戲---擇伴侶的8個條件

遊戲規則:被點到名的人必須依照規定回答8個你理想伴侶的條件

提示:

1.必須著名你的理想伴侶是男或是女?

2.必須點名8個人和你一同參與這個遊戲並到對方留言版留

"恭喜你被點名-8個條件,請到我的網誌觀看遊戲內容"

3.如果被點名者已經完成這個遊戲,但又被點到名者,可以不用再po一次   
..................................................................................................................................
1. 男的 男的 當然是男的 人家可不是同志唷 ~笑

2. 認真 負責 有上進心 有理想的男人

3. 希望他有多方面的才能和知識 來滿足我的好奇心 ~笑  誰叫我的水星是在水平座嘛

4. 有時要傻傻可愛的孩子氣 偶而會小裝一下酷 或是耍一下幽默的~甜笑

5. 不會拒絕我想做的事情 因為每個人還是有屬於他自己的天空

6. 絕不能花心 或沉溺於線上遊戲像個瘋子似的
(回想過去的兩段糟糕戀情 所以絕對不可以)

7. 不用長的頂帥啦 但至少要看的舒服順眼 就是要耐看型的
(太陽星座在天秤的我 還是會在意外表~笑)

8. 很重要的 就是要互相尊重 包容 體貼 還有信任 發生誤會吵架 也肯互相溝通

PS 在多補充一點  小小小的一點 "要會作家事" 因為咱有點小懶~哈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看到以上條件 有興趣且符合條件的男士快報名吧
目前名額未額滿啦 ~笑 (真是敗給你了....)

這次要點名啦 挺有趣的tag 當然要拖更多人下水囉

小黑豬    ~ 你總是跑不掉的  咱的寶貝妹子
小菱菱    ~ 一起來玩吧
思頻        ~上次放掉你 這次可沒那麼容易了
雅芸        ~ 希望這遊戲 能讓你重拾好心情
佑如        ~ 點你 當然是要偷窺你選擇男人的條件啦
阿葳        ~ 跟姐姐來玩吧
Carol       ~ 找到你的名子囉 原來你叫Carol ~
Maggie
   ~朋友 跑不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mip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