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ag:[ 我的五個怪癖 ]

最近似乎都很流行這遊戲呢~"~     唉~這次是被小菱菱點過來的
想說我也陷害他部落格一百問  他也乖乖認命寫了  好吧 今天就來寫這五個怪癖唄
雖然這些問題.....呵呵~~~   看到這問題時似乎已過好幾天了 現在才打 會不會慢了
一點 呵呵~我想他不會介意的啦~我想...........
嗯~小菱菱你可別真的生我氣呀 Orz

遊戲規則:
開始遊戲的出一個題目,在自己的BLOG寫下答案然後再把問題貼給另外5個人
,並在文末上附上這五個人的連結,並在這5個人的留言板留下『哈哈~你被貼了』
這5個被點到的人,在自己的BLOG註名是從哪一個BLOGGER那裡傳來的
題目,然後寫下答案~之後再去貼另外5個人,就匠一直不停的重覆。


唉~雖然想 我好像也沒啥特別的怪癖
絞盡腦汁 絞盡腦汁................................嗚~~


1、喜歡自顧自的做白日夢 邊做邊想 就自個兒演起來啦 那就算啦
一個人演似乎沒什麼勁 硬是把小黑豬邀來參一腳 無奈的他 只好陪我一起演猴戲
............................都那麼大了 我還在玩辦家家酒 阿勒........XD


2、很愛唱歌 明明知道自己的聲音是.........也不管大家的耳光 硬是拉開嗓子 
高聲開唱 但這地點 時間 你也考慮考慮一下唄 在公司 在大馬路上 在百貨公司
在...........唉~每個地方都當成了自己的舞台哩 連半夜三更 心情一好也不放過


3、喜歡吃美食 當然會想 若是這些東西我也會做 也不錯呢 於是計畫開始進行
買食譜 買材料 =成品完成~哈 似乎跟食譜上的...........嗯 也要硬逼小黑豬說好吃 哈


4、總是不知道上哪找的事務 偏偏我又對什麼事都有興趣 但..卻什麼事都是
三分鐘熱度  唉~若是不是實體存在的還好  但若是....哈哈 家裡又要堆成一座山哩 
那些曾是我興趣的東西.............


5、這個又要扯上我最近興趣的星座了 大概是我的星座是天秤 但命盤上 我的金星
火星又都是處女 我不知到有沒有干係啦 只是就用它來解釋....因為處女得關係 我似乎
對每件事都講求完美 也講求例行徹底 而且我真的有潔癖 討厭骯髒 討厭昆蟲 討厭灰塵
討厭.....可偏偏我又是天秤座的 12星座最懶的星座 我絕對贊成 我真的非常懶.............
也討厭麻煩 尤其是打掃這種瑣碎 單調的事務 我更...於是 可憐的老弟老妹 就成了我可
憐的免費傭人啦 大概代價就是一客麥當勞 還是一客牛排的 那時在外租屋 我還真想過
請個女傭好了...但是我租ㄉ是套房勒 那他要睡哪裡 難道跟yuyu睡摸 最後也只好作罷
那些日子意外的 那一年做的家事 大概是我一輩子做的量ㄅ


要點人唷 唉~算了自從那一百問 根本沒人鳥我 我發現要點人比寫上面的ㄉ東西 更令
人痛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mip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