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複製【部落格100問】的100個問題,並填寫好屬於自己的100個答案
請參考
範本
2.在文章上方註明是哪個朋友邀請你參加100問的並加上部落連結
3.在文章下方繼續點名五個你的部落朋友參加並加上連結
4.分別到這五個你邀請的部落長家中邀請告知他一同參加活動
5.請他發完文後,繼續邀請他的五個朋友參加
6.已經發表過【部落格100問】的朋友就不用再邀請囉
7.最後再發送Trackback到指定的URL

 


 

1.Blog代號是?
>>f226120

2.Blog代號的由來?
>>由來唷 只能說一個字 就是"蠢"  看了就知是打哪來的 因為好記嘛


3.Blog名稱是?
>>FULL HOUSE PT
(我發現我很喜歡這個名子 三個 BLOG都是這取這
ㄍ名 浪漫滿屋 充滿愛的屋子 再加上PT 我英文名子的縮寫 其實取這個
名一半是因為很喜歡浪漫滿屋那部戲 另一半呢 是因為想紀錄生活和
心情的點點滴滴 我嚮往浪漫充滿愛的心情生活 這是我的日誌 自然就
冠上我的英文名子囉 也期待真實生活 也能充滿愛和浪滿)....但我發現
後來PO上去的內容 和原本的主題 嘿~有點遠了


4.文章多半是哪方面的?
>>日記  BLOG寵物 心情散文  最近多了些料理食譜
 和PO一些自己覺得不錯的文章在內...等

5.寫作時最注意的事情是?
>>打出自己想要的東西

6.寫一篇網誌通常要多久??
>>不一定 看那篇是什麼而定ㄋㄟ

7.多久會發表一篇文章在Blog ??
>>每天囉  因為不想讓我的雨滴寶寶餓著了小肚肚

8.無聊亂寫的(文)會保存起來嗎?保存方法是??
>>PO到網誌上去囉

9.寫Blog時通常會同時做什麼??
>>閒晃他網、打開msn、餵養寶貝們 聽音樂

10.Blog樣式是照自己的意思編輯的嗎??
>>是啊!這樣才有自己的風格

11.Blog裡有哪些小花招??
>>養一堆BLOG PET 哈
...

12.會在無時無刻想到要寫些什麼就紀錄在隨手的筆記本上嗎??
>>會 不過那隨手筆記 已被我塗改到爛了

13.會常去參觀別人家的Blog嗎??
>>當然  這是例行公事嘛。

14.喜歡看哪種Blog?有喜歡特定的題材嗎??
>>不一定 有時候看當天心情如何?或者要找些什麼的資料。

15.週遭朋友都有看過你的Blog嗎?
>>有呀

16.有在Blog的世界裡交到網友嗎?
>>有 不過多的是在BLOG PET上認識的唷

17.開Blog的目的?
>>當初只是為了放照片 後來就陷下去了
>..<'" 阿災到底有什麼目的

18.還想放入什麼樣的題材?
>>自創小說 但我太懶了 至今沒啥作品 
唯一的一篇小說? 還不如說長篇日記罷了

19. 友站Blog排行第一的是?
>>沒有排行ㄋㄟ 大家都是第一  
誰叫我一開 都開好幾個版版嘛

20.本人寫作的怪癖 or 壞習慣?
>>打錯字 打到一半電腦當機 會拿開山刀 
猛劈電腦 我剛剛就是 媽的 就差最後了 竟給我當機...XD

21.寫Blog時喜歡聽的音樂是?
>>初次和你相遇

22.理想中的Blog是怎麼樣的呢?
>>裝滿喜歡的東西 像是自己的祕技寶典

23.除了Blog以外的興趣?
>>做白日夢 也許白日夢就是等等我網誌的主題呢

24.Blog開台日~
>>XUITE 8月中 無名7月底  新浪前天晚上

25.有兩個以上的網誌嗎? 如果有, 差別在哪裡?
>>有,一隻母雞   一隻小雞  一隻還在孵蛋中

26.有你的Blog迷嗎?
>>努力尋求中

27.寫Blog會常去找些確定的參考資料嗎?
>>會。

28.想為了Blog添購些什麼週邊事物嗎?
>>沒想過ㄋㄟ  相機算嘛

29.通常什麼時候寫新的內容呢?
>>通常在夜深人靜時 偶而會有幾隻小強 也來陪著我思文

30.比較不喜歡看什麼樣Blog的內容?
>>無聊的日記 例..今天我七點起床 早餐吃了...三條


31.認為你在地的部落格文化還有什麼需要改進的?
>>唉 不是一段文字能夠訴說完全的

32.第一次在網誌上發表的作品是?
>>阿 忘了 大概就是心情留言之類的

33.現在再看的感想是?
>>之前的文筆似乎比較好 現在呀 則是腦袋呈現空白狀態

34.創立網誌的原因是? (朋友介紹/網路看來的?)
>>看朋友都有創 ~新鮮 便也跟著創了一個

35.最自豪的網誌作品是什麼?
>>觀看人數最多的那一篇 哈

36.最爛的一篇網誌作品是什麼?
>>白爛的日記文

37.覺得自己Blog有何特色?
>>聯合國   像童話故事裡的糖果屋

38.有多少文章還在"草稿"的區域裡?
>>打了就發哩 存在草稿要做什麼

39.給閱讀者的話~
>>南無阿密陀佛

40.給其他Blogger的一句話?
>>加油GOGO。還是這一句 哈

41.估計自己目前對於Blog的撰寫動力還可維持多久?
>>阿災!我知道我個性是三分鐘熱度的 但我又不想餓到我家寶貝們

42.您這位Blogger的年齡﹖
>>害羞~人家還只是七年級的啦

43.星座與血型﹖
>>天秤座。O型 人如其星座是個美人胚(哇拷 你也太自戀了吧)

44.最初聽見Blog這名詞的時候有什麼感想﹖
>>沒啥感想!

45.Blog若還可以取其他名稱, 會想取什麼名字﹖
>>阿災。..嗯~就PTOG吧 怎麼什麼都要冠上自己的英文名子ㄋㄟ

46.每天必逛的他人Blog是?
>>小倩 艾瑪 小黑豬 殘菱..其實還有很多ㄋㄟ。

47. Blog中有放音樂嗎? 如果有多半是哪一類型的?
>>有。不是兒歌就對了

48.會希望哪一位知名人士來看你的網誌嗎?
>>有人來看就夠了!沒特別希望誰啦

49.有過因為編輯網誌而影響日常生活的經驗嗎?
>>我好像都是因為日常生活而影響網誌的ㄋㄟ。

50-1.自己發表的網誌作品獲得低評價時會有什麼感想﹖
>>泣淚~啃

50-2.自己發表的網誌作品獲得高評價時會有什麼感想﹖
>>當然是高興呀 我大概會爽到說上一天吧

51.有沒有你週遭的人因為你的影響變成Blogger的?
>>有。我老妹

52.平常的工作屬於哪一種類型的?
>>花瓶工作者。

53.目前網誌每天來訪的人數大約是多少?
>>請看計數器唷~
(有一天線上人數終破200  有史以來的一次  害我開心極了)

54.知道別人多數是為什麼觀看你的網站嗎?
>>阿災 那請問你是為什麼而來的呀

55.是否有碰過惡質的讀者?
>>目前還沒有!

56.通常都會回應每個人的留言嗎?
>>當然會呀 抱著感動的心  因為基本上沒什麼人回應  哈

57.回應的內容通常都是?
>>ㄋㄟ 當然是別人問什麼就回應什麼啊!

58.你是哪一種系統的使用者?
>>無名   XUITE   新浪    我家網路是giga的
 (說那麼多 其實是我不太懂這題目是什麼意思)

59.網誌內是否有隱藏的網誌只供特別人士觀看?
>>有ㄋㄟ。每個人都一定有他的秘密所在嘛 
我喜歡當神秘的傢伙 (甜笑)

60.有其他網誌連結你的網誌嗎?有通知你嗎?
>>不知道ㄋㄟ   有的話  先跟她們說聲"謝謝'唷

61.網誌素材都是自己動手創作的嗎?
>>是滴 其實也只是抓個圖再來自己製作

62.有發生過什麼事情?讓你想停下這個Blog過嗎?
>>目前沒有ㄋㄟ。

63.你會記得來訪者的名字, 並且去他的站看看的嗎?
>>只要有留blog網址的,我都會去看。

64.你在別人家的Blog觀賞後會留言?
>>會 有時是為了要問問題 或留一些心得感想的。

65.若有留言會寫上網誌代號及填上自己的網誌連結嗎?
>>會 方便交流呀。

66.若你的網誌變成了熱門部落,會有什麼感覺?
>>還是一個字 就是"爽" 哈

67.若可以加上一些現在沒有的東西?你會希望多些什麼?
>>就是加一些現在沒有的東西 阿勒 這不是廢話嘛。

68. 你覺得自己的網誌對什麼樣的人會有影響力呢?
>>有心跳會呼吸的人 廢話 當然是人   狗狗難道會上網嘛

69.你的Blog有加入聯播網嗎?
>>沒ㄋㄟ 。

70.你的網誌設計風格是什麼?
>>這次走甜美糖果屋風

71-1.網誌內呈現的性格和現實生活有落差嗎?
>>倒是沒有 就是我自己

71-2.呈上題,不管有無落差,請用一句話形容自己?
>>永遠長不大的孩子

72.絕對不在網誌裡面呈現的是?
>> 商業行為    其他的還沒想到ㄋㄟ。

73.如果你的網誌可以幫別人打廣告的話? 希望放上哪種廣告?
>>電影預告 哈.....。

74.習慣了網誌的文字發表後,還是會喜歡拿筆寫字嗎?
>>會 有時就是隨筆的心情抒發。

75.有自己專用的電腦來經營Blog嗎?桌上型 Or 筆電?
>>有,桌上型。我崇尚復古風....orz

76.覺得一定要遵守的Blog規矩是?
>>互相尊重。

77.逛Blog時同時會進行什麼特別的事情?
>>阿勒 跟寫網誌時會做的東西是一樣滴。阿不然勒

78.最喜歡自己Blog裡的一句話?
>>還是那一句 加油ㄅgogo 哈

79.今後對於Blog的經營目標是?
>>豐富多樣化   ㄟ... 阿你不就是聯合國了嗎。

80.不擅長的Blog事物?
>>不擅長的就是自己都不知道的呀!

81.在Blog裡會較常閃避哪一些話題?
>>做人身攻擊的評論。

82.男女朋友也會看你的Blog嗎?
>>男朋友唷 目前還在招生中!ㄟ~有人要報名嘛(甜笑)

83.會參考別人的意見修正自己的Blog嗎?
>>會  別人的建議 便是BLOG成長的糧食。

84.至今您認識了多少Blogger?
>>很多ㄋㄟ   目前還在拓廣中~

85.如果用一個知名品牌來形容自己的網誌,那會是什麼?
>>DIOR ~喜歡他的風格多樣化  哈

86.如果要請一位名人來代言你的Blog, 會希望是誰?
>>AYUMI   廢話 因為我喜歡他嘛!

87.會在意來訪人數之類的嗎?
>>會  看自己的東西 別人是否也和我一樣喜歡。

88.若有一個電視節目要報導你的Blog,希望是什麼節目?
>>阿勒。阿災

89.進入一個別人家的Blog第一眼會看什麼?
>>網頁等待中 目前百分之30。老師勒 我家電腦暴爛

90.網誌裡面有什麼內容不希望被認識的熟人看見的?
>>白爛日記。

91.你願意用多少錢賣出自己網誌內的內容?
>>愛是無價~

92.用一句話形容你愛上Blog的原因?
>>就陷下去啦 阿災為瞎咪!

93.在寫這篇Blog 100問之前你在做什麼?
>>帶我家LIVLY小寵AYUMI放浪去 還被怪打了個包......XD!

94.網誌最常使用的字彙?
>>...,阿,嗯.....


95.網誌裡最常使用的照片類型?
>>漫畫裡的圖片~我就說我是長不大的孩子嘛

96.有偷看過不該看的Blog嗎?
>>到首頁去 不小心瀏覽到的算麼?

97.如果有名人寫Blog,想看誰的?
>>沒有特定,看我當時對誰比較有興趣 哈!

98.寫完了~現在是幾點呢?
>>....23:39分 要是剛電腦沒當 我就不用再重打這一篇 
喔~氣死啦 在最後一個關卡 居然當機..........死......XD

99.你花了多少時間打這個一百問呢?
>>共3個小時...這時間包括順便喀了晚餐 上了兩次廁所 
和電腦當機後拿開山刀猛劈電腦 還有這一百問共寫了兩次的時間!!!!

100.請說出對這個100個問題的感想。
>>媽的 我真想劈了這台電腦......XD
! 還有剛拿到
這題目時為什麼我會覺得有趣呀...無言.....我只想撞璧...........orz

結束這些問題 是該點人啦   各位寶貝 大家一起跳下水ㄅ.............

小黑豬 ~不用說了 你是跑不掉的啦

殘菱     ~更不用說了 因果報應嘛

伊伊     ~ 好朋友當然有你的份啦

佑如     ~就來參一腳囉

啟民     ~老同學 不好意思也把你拖下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mip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