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我是在逃避吧!   嗯............... 我承認我真的是在逃避

逃避什麼?也許週遭的人一定很疑惑 我到底在逃避什麼?

是還放不開過去的情傷嘛? 還是................

過去情傷...........呵

感情呀  說真的 很好笑  從前的我  沒有愛情似乎就不能活似的

但是現在卻不一樣了 覺得其實一個人生活也是挺好的  我想當

個獨居動物~哈

反正一句話 愛情已不是我生活的全部 對於夢 ~我把它鎖在小

小的框框中 對!! 把它鎖起來是好的 我的心 已不夠在煩惱那麻

煩的事了 

也許有人會說 是因為過去的情傷 我不再相信愛情了嗎 ~~~

也許是 但也許也不是 我想我依然相信愛情 要不...浪漫滿屋

每天直撥 重播 每一集 早已不知看了幾遍 我還是會忍不住的

看了看了為它哭的晰哩嘩啦 哈~明明台詞都會背啦

也不會為了小說中的情節 因感動而感動 我想我還是相信愛

情的 只是...對於真實的感情 就是失去以往對愛情的期待

是不想面對現實愛情的殘酷 所以躲在虛幻的愛情故事下嘛

不過也許都不是 只是對的人還沒遇到 現在不想再輕易的談戀愛了

嗄~既然這樣 那我到底是在逃避什麼呀 逃避以前的工作 逃避以前

的生活方式 逃避厭惡卻不得不這麼做的自己 但似乎 現實總是殘酷

的 即便我在厭惡 這是我的工作 我還是要靠他生活  然而在謊言底下

自己也是個謊言 告訴自己 我可以的 我還能撐下去 但其實我真的很

害怕  回了桃園 自個兒躲在龜殼裡不出來 在那我待一下ㄅ 一個月也

好 就算只有一個月 讓我過過以前快樂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mip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