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種子似乎越來越難撿了 也似乎都沒發現啦
自從兩天前在小倩家撿到了蝴蝶
之後我連一眼也都沒看見種子的蹤跡
真是可悲.......汗
紀錄一下 很久都忘了的紀錄~哈
~Ayubi~ 友達69人/メロ度    最近學到的新技能 水が出る
最近覚えた言葉一覧
■人心 ■指 ■天真 ■善良 ■設定 ■日記 ■方法 
■蒐集 ■送る■記事 ■貴い ■鬱金香 ■珍 
人心是天真善良的 Ayubi 你還真純真呢
現在有這樣的人呀 是不多見囉 我的小Ayubi可要小心別被騙啦
(奇怪 ~近天我有點悲觀.....)
キ ル ア 友達64人/メロ度 288  
最近覚えた言葉一覧
■人家 ■人心 ■天真 ■方法 ■日記 ■設定 
■蒐集 ■持 ■新開 ■送る ■蝸牛 ■但 ■著
人家人心是天真的........?你是在說你嗎...?大大的懷疑中
小キ ル ア  拉著媽咪的手說 :媽咪 人家就是天真 你才會這樣善良呀 
我善良...?哈哈 可愛的小キ ル ア虧我啦
嘿嘿~媽咪真的 真的很善良啦 哈哈(奸笑)
~KILLUA~ 友達12人/メロ度 180 
最近覚えた言葉一覧
■更新 ■蒐集 ■下 ■語法 ■茅 ■放浪 ■因 ■蓋 
■滴 ■房 ■記事 ■寵 ■道 ■不知 ■蝸牛 ■前例 ■采 
無言~我可愛的小~KILLUA~ 你最近好像學了好多事呢
ㄟ~放浪 別把媽咪的心事說出來嗎
人家想去流浪的事 那是秘密呀 被人知道的話 哪流浪的成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mip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