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是好笑呢 我發現我的BLOG 已經從心情日記 正式成為BLOG PET 生活紀錄了呢 不過說到這兒我還挺不用心的 今天要紀錄的還是昨天發生的事 唉呀呀 敗給我名副其實的懶呀

昨天幫我可愛的小黑豬申請了Tag Friends 挺好的 去vicki628取得非會員可用語法後 竟發現了我夢寐以求的ジョロジョウロ53号而且真的取得成功(因為之前也發現了好多次 但總取得是失敗的下場)
這樣的開心夠那我喜極而泣啦 會那麼喜歡有原因的啦 因為他開出來的話 還有時間分別
不只澆水器可愛 種出來的牽牛花更是漂亮 不愛他也難呀 
瞧~這是晚上 花兒是閉起來的 ~撿到新種子Ayubi開心的都飛起來啦 
在瞧~這是白天的牽牛花 小Ayubi幫他澆水 讓她們開的更漂亮看真的很漂亮吧~Ayubi~   友達72人/メロ度 348
 最近覚えた言葉一覧
■路上 ■故事 ■宅急便 ■魔女 ■桃 ■世界 ■得 ■守則
■守 ■未必 ■待 ■友 ■芋頭 ■質 ■下面 ■英文 ■壽 ■好 
看了看 我大概只有一段話來說明 ~Ayubi~  你是想當一個魔女去做宅急便的工作吧 然後要努力好好學英文是嗎 因為學習英文是生存在這世界的不變守則 哇~想不到你還挺有上進心的嗎 不過當魔女去做宅急便的工作似乎有點兒大才小用 阿勒.........我這是什摸樣的一句話呀
キ ル ア  友達64人/メロ度 312 
最近覚えた言葉一覧
■魔女 ■魔法使 ■女郎 ■翻 ■罷る ■宅急便
■呵呵 ■言 ■特 ■祝福 ■日 ■慶祝 ■好 
你是要特此慶祝 老姐當魔女去做宅急便的工作 ㄟㄟ 幹麻還要請扮成魔法史的女郎來祝福 還呵呵勒 這是瞎咪呀 寶貝 被你打敗啦 不過也恭喜你啦 恭喜你長大囉 親愛的 媽咪送上一個飛吻給你 ~啵
~KILLUA~  友達12人/メロ度 204 
最近覚えた言葉一覧
■地上 ■詛 ■頁 ■台 ■網 ■誕生 ■念 ■芋
頭 ■日 ■指 ■見る ■覚える ■天真 ■人心 ■貴い 
芋頭的人心是天真善良的 恩沒錯 唉呀.............無言帶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mip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